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Lucas&Bear無聊之中秋節對話!


Bearing: 明天steffi它們去烤肉賞月了,嗚嗚嗚 好好喔!!!

Lucas: 沒辦法阿

Bearing: 我知道阿, 哀怨一下可以吧!!

Bearing: 我還在Zili家看到, 有人說 今天的月亮是最亮, 中秋節當天的月亮是最圓的喔...

Lucas: 那明天的月亮哩

Bearing: ㄟ 不知道耶!! 想想~~~~~

Bearing: cc 我知道了!! 明天的月亮最多人看啦

ps. 大家都在明天烤肉吧 所以我想看月亮的人ㄧ定最多啦!!



~~~~~冷對話~~~~~秋老虎下給大家清涼一下!!

13 則留言:

  1. 昨天月色真的好美,快速移動的雲,偶爾月亮

    躲進雲裡,很快又探出頭,很難忘的美景。

    回覆刪除
  2. 中秋節快樂呀

    昨晚的沙崙夜烤真的很讚

    下次希望有機會能跟兩位一起烤呀 ^^

    回覆刪除
  3. 明天就有二萬囉!

    希望記得來檢!

    回覆刪除
  4. 哇!

    bearing把月亮拍得好清楚阿

    真是專業

    不像我的傻瓜數位

    只能拍出一個小小圓圓的月亮

    在這裡好像又賞了一次月呵

    回覆刪除
  5. 結果,Lucas & Bearing(我後來才搞懂,原來是兩個人哩,真是不好意思溜)

    還是看到了又圓又大的月亮喔!

    回覆刪除
  6. 月亮拍得跟月餅一樣~

    而你這次的笑話真是有夠冷的.......

    回覆刪除
  7. 可惡!

    二萬過了啦!

    現在是20097到底是誰人撿走了?

    回覆刪除
  8. To 雷桑:

    是阿 已經好多年

    沒有這麼美的中秋月色了呢!!

    雖然我們相距不過百里

    共嬋娟也是挺有意境的



    To steffi:

    我看到了

    還有天燈放

    真是棒極了!!



    To Su大哥:

    西瓜...哈哈 我覺得是香瓜耶

    因為黃黃的

    不然你把月亮剖開來, 如果是紅的

    我們就來把[月兒像檸檬]的詞改成[月兒像西瓜]



    To 阿斐

    你預測的沒錯

    兩萬真的是今天到了

    但被lucas跟我自己撿走了



    To 小魚

    呵呵...拍晒啦!! 把你搞糊塗了

    大大亮亮的月亮

    看了心情真正好



    To kitty媽:

    沒辦法 誰叫秋老虎實在太猛了

    回覆刪除
  9. bearing,

    我們家的烤肉是在客廳吹冷氣、看電視用鐵板燒烤出來的

    跟steffi他們的夜烤真是兩樣情

    睡前我才猛然發現忘記出門看又大又圓的月亮 @@

    回覆刪除
  10. 你也有拍月亮呀

    真漂亮

    我也有拍說

    不過我喜歡留白

    所以留了一大堆

    月亮看起來就沒那麼大了

    回覆刪除
  11. 等我找到我在國外中秋節當天拍的月亮

    再 PO 上來給朋友看看

    回覆刪除
  12. To zili:

    你們家烤肉的方式又輕鬆又方便

    也是不錯啦!!

    月亮有好多人幫你拍下來了

    大家的blog上都可以在去賞月ㄜ...



    To 棋子

    呵 理學院院訓練

    讓我變成沒有美感的bearing喔

    連拍照也是, 都是拍清楚為優先



    BTW 你的月"娘" 很有詩意呢



    To kathy:

    期待喔

    不知道國外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