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中秋月圓人團圓~禮物也要圓啦



嘰嘰:媽咪隔壁的菁菁姐姐收到她老闆送的中秋節禮物耶,她拿來分給媽咪喔!

喳喳:就是這個嗎?

吱吱:是阿!好圓好大喔!可是這是什麼阿?

嘰嘰:我也不知道,來去問兔兔姐好了!




喳喳:兔兔姐,你知道媽咪收到的這個是什麼嗎?好大好圓喔!

兔兔:看不太出來說。我爬上去試試,也許可以看出什麼端倪出來!


~~兔兔姐辛苦爬上,摸摸坐坐~~

兔兔:這個粉紅色的東西毛絨絨,摸起來很像皮質,上面還有個凹洞,可以坐喔。

嘰嘰:難不成是小沙發,還是懶骨頭阿!

兔兔:可能吧!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吱吱:那那…..我也上去試試,嘰嘰、喳喳要不要跟我去看看

~~三隻齊力爬上~~

嘰嘰:這個禮物還不錯哩!我們三個還可以一起用,就是難爬了點

喳喳:是啊!是阿!中秋節送月餅遜! 吃柚子貴! 送這個酷啦!


Bearing:四隻沒見過世面的小東西在那嘰嘰喳喳吱吱兔兔猜個什麼勁阿!

這是什麼哩,阿..不就是比日本富士蘋果還大的水蜜桃,沒看過喔!

其實偶也沒看過,這麼大的水蜜桃應該有平常的三倍大,吃了半顆我就撐斃了!

10 則留言:

  1. 這顆水蜜桃又大又圓

    好像月亮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巨大

    看起來就很肥美.... ^^

    回覆刪除
  3. 這是炫耀文啦

    嗚嗚 好想吃水蜜桃^^

    回覆刪除
  4. 來亂一下...那黑色的背景是包包嗎?

    回覆刪除
  5. To 阿斐

    是ㄟ 今年月亮圓禮物也長的圓

    希望大家不要吃了臉也圓喔!!



    To penny

    吃起來 真的粉美哩



    To steffi:

    ㄟ...算是吧!!!呵呵 大大水蜜桃...好好吃喔

    好眼力喔, 後面那個就是我的相機包柳!!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

    好可愛呢

    我彷彿聞到水蜜桃香了

    回覆刪除
  7. 可愛的三隻小恐龍又出現了

    好可愛呀!可不可以拿出來當抓抓樂的禮物呀!

    呵呵呵...Bearing會捨不得吧!

    中秋節老媽也拿一個隔壁福州嬸送的水蜜桃讓我帶回台北

    可速啊...只有你的三分之一啦!

    回覆刪除
  8. To 潔西:

    哇..這水蜜桃的確很香

    可是我不知道它已經香到飄到你那去了!!!



    To Zili:

    這三隻小恐龍還真捨不得送哩

    除了他們超級可愛外

    它是四年前...lucas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耶..

    下次我準備更精緻的禮物給大家抓哩

    回覆刪除
  9. 比蘋果還大的水蜜桃阿

    Bearing真有口福

    回覆刪除
  10. To elaine

    是阿!我超有口福的

    這桃真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