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政大後山~動物篇之四—龜殼花


用攀木蜥蜴先頂著,害怕有人一看就昏倒了。

害怕的人千萬別往下看喔!這一條小小的龜殼花,我們兩竟然在大馬路旁的水溝邊就看到小蛇,這要說我倆的運氣好還是不好呢?記得去年我們走這條路時,也看到小蛇,是什麼蛇早已不復記憶!大小跟這隻差不多吧。


我們跟蛇有association的關係嗎?要根據科學方法求證,雖燃我們百分之百的機會遇到蛇,可惜實驗次數只有二,還是無法構成有統計意義的結論。


7 則留言:

  1. 好可怕喔

    為什麼會遇到

    我的腳都毛了起來

    回覆刪除
  2. 老人家說

    蛇是土地公的女兒



    你們跟土地公關係很好喔~~

    (唉...好冷.... ^^" )

    回覆刪除
  3. 老新去豐山村露營的時候有遇到過

    被嚇了一大跳哩

    從老新面前橫越馬路

    應該說是山徑啦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反而不怕蛇耶

    因為從沒看過蛇

    不曉得如何去害怕

    相反的

    我比較怕蟑螂 ^^

    回覆刪除
  5. 這龜殼花可是保育類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回覆刪除
  6. To 斐: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會遇到

    不過真的很巧



    To penny:

    喔 我沒聽過這個說法耶



    To 老新:

    我想是那條蛇嚇了好大一跳吧

    呵呵 因為她們家就在那附近

    是你來牠們家走動的喔



    To kathy:

    這條蛇我也是不太怕

    因為它真的很小

    至於蟑螂我也是不怕

    我是厭惡它!!



    To ducan:

    是喔 它是保育類的

    回覆刪除
  7. 帥呆了

    你能捕捉到

    真不容易

    我都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