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5日 星期一

Bearing住院記-IV





昨晚老媽睡的很好

如果按常理而言,我應該也可以睡的很好

不過美夢被可惡的針頭給破壞了

可能老媽手上的點滴孔打久了有點歪

點滴一下打的進去一下又停住

因此我就每幾十分鐘起來按按呼叫鈴

---嗶…嗶

護士小姐,點滴不流了

---嗶…嗶

護士小姐,點滴打完了

---嗶…嗶

護士小姐,點滴又停了

我自己都覺得煩了,我想護士小姐也不好受吧

不過多虧了科技發達, 我只要用指頭按呼叫鈴就可以跟護士小姐聯絡

不用每次都要走到護理站

那樣我也許會瘋掉,衝動地綁架護士小姐在老媽病房,替他看著點滴

Anyway我度過了鈴聲、對話重複不斷的夜晚



術完隔天護士就拿出『脛腓骨骨折開放性復位術護理指導手冊』讓我們研讀

裡面包括抬腿、壓腳背等運動,用來促進血液循環並增加免疫力

早上主治太夫來換藥時對於老媽讚譽有加,說她體力好,説她恢復的不錯

還交代她別忘要持續做運動,經過醫師的稱讚老媽做起運動來更積極

哈哈!其實我認為這是醫師的慣用技倆,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吃這一套啦

醫師走後,忍住不喊痛不喊累老媽更積極的做運動。

這打了臨時石膏的腳抬著半天高,真叫人懷疑腳骨折是真的嗎???


晚上有許多親戚朋友來探病,愛樂鬧的老媽開心極了

一間病房擠得滿滿滿,我倒茶、安排座位

這時我的角色又轉變成服務生,呵 我想我還做的不錯呢!

9 則留言:

  1. 媽媽抬腳妳也拍了,會不會被她唸??

    不過記錄的很詳細呢


    回覆刪除
  2. 腳抬得那麼高看來恢復得還不錯呢~

    代我幫你媽媽家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Bearing

    我覺得你是少數如此用心用力經營部落格的人耶

    連在醫院都可以繼續PO

    了不起

    回覆刪除
  4. 繼續加油喔!

    換班時要記得好好休息睡個覺

    回來時

    還是要像個小熊維尼喲!

    回覆刪除
  5. 老闆剛剛來問我你老媽的情況如何

    我就開你的網站給他看

    嘿嘿嘿

    老師要我帶她向妳媽媽致意喔

    PS 你在醫院所以不好意思call你手機

    回覆刪除
  6. 你看過白色巨塔嗎?

    那是一步非常精采又黑暗的日劇

    如果你也看過這部片

    我想你應該會同意

    會鼓勵關心病人的醫生

    其實都算是好醫生呢

    回覆刪除
  7. Bearing媽平時體力不錯吧

    包著石膏還能這麼有力抬高高

    離康復越來越近囉^^

    回覆刪除
  8. 祝伯母早日康復

    也希望 bearing 能趕快有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

    回覆刪除
  9. To 潔西

    不會ㄚ 他早就習慣我拿著相機到處亂照



    To kitty 媽:

    是阿恢復的不錯 尤其被醫師稱讚後

    更是有如神助 氣力萬千



    to CoCo:

    ㄧ定要是維尼嗎 我可不可以變snoopy

    我粉想瘦些呢



    To kate:

    感謝啦

    喔喔喔 那這樣我以後不能在blog上寫老闆壞話了!



    to elaine

    ㄟ 我沒看過日劇的白色巨塔

    但看過侯文詠的小說白色巨塔

    粉黑暗柳.....



    To 阿斐

    我個人覺得 真的是醫師的魔力啦!!

    我過老媽真的是離康復越來越近

    雖然醫師說 他要三個月後腳才能採地



    To penny

    謝喔

    我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