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Bearing住院記-VII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住在醫院已經一個禮拜了

沒想到我躺那張與身體同寬的椅子這麼久了

其實這張椅子說實話還不錯,凹凸有致剛好貼著背型

不過或許是臀部的位置較低上半身有很多重量壓在龍骨上

這兩天起床時我的尾椎隱隱作痛,腰桿兒伸不太直

前兩天老媽就開始覺得頭癢

這麼多天沒辦法下床洗澡洗頭,應該夠受了

要怎麼幫老媽洗頭?? 老媽行動不便,腳上這麼大的傷口還打著石膏

這個難題在住院守則上給了解答

哈哈!我發現醫院附設的美容部有病房服務喔!

只要早上打個電話告訴他病房號碼

晚上他就會提著兩桶水桶跟一大袋”家私”來到病房


洗髮開始時,老媽的頭架上一個寬L型的凹槽,然後有個尖嘴出口

出口下面擺著一個空水桶接廢水

另一個水桶裝溫水,小姐用勺子將水搖起打濕頭髮

接著擠上洗髮精搓揉沖水吹乾

一切都在床上完成

很厲害吧!!!

9 則留言:

  1. 還是要幫Bearing的媽媽加油喔^^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Bearing真是很不簡單呢

    連續陪了一星期

    有人可以互相輪流照顧吧?

    要注意自己喔

    千萬不要自己先垮了。

    回覆刪除
  3. bearing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一整個星期一定都沒有睡好吧



    加油唷!! ^___^

    回覆刪除
  4. To steffi:

    謝謝喔!!

    雖然骨折沒有辦法短時間了就痊癒

    我會讓老媽將來復健作的勤快些

    不然將來行動與生活品質都將受影響呢

    漫漫長路...繼續奮鬥



    To 阿斐

    我想八天是我的極限了

    已接近瘋狂狀態

    幸好醫師在第七天宣佈隔天可以回家

    真是謝天謝地



    To penny:

    嗯 真的睡的很差

    臉上痘痘狂冒

    Lucas都開始戲稱我"痘疤XX"了

    回覆刪除
  5. 在醫院照顧媽媽一個星期了

    bearing一定累壞了

    在那張小床上睡那麼多天

    真是辛苦你了

    自己也要多保重阿

    回覆刪除
  6. 我想住在和外面是兩個世界的醫院裡

    5天我就已經受夠了 8天真的會瘋了

    Bearing你辛苦了

    回覆刪除
  7. To elaine:

    謝謝關心!!

    我終於脫離那張小小床了

    並且睡了一場好覺



    To 潔西:

    其實我也快瘋了

    好在醫師及早宣佈

    不然我可能先到精神科報到呢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飯店有客房服務

    沒想到醫院也有病房服務啊!

    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9. To CoCo

    對阿, 醫院也是服務業

    而且現在醫院也很競爭



    不過這種服務

    還是不要去用比較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