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Bearing住院記III



第三天小蜈蚣裡的細導管拔掉,老媽精神比昨天更好了

今天護士建議老媽可以起身坐在床緣,一直躺著對肌肉、腸胃都不好

然後找個輪椅來,在護士小姐的幫忙下,把老媽沉重的身軀抬上輪椅

今天是個重要的里程碑,老媽終於可以離開躺了三天的床,坐上輪椅到醫院四處逛



不過星期天的醫院空空盪盪,外邊太陽又火熱熱

想想不如帶老媽來去醫院的咖啡廳喝下午茶

沒想到星期天咖啡廳沒開,只好在醫院走道飆輪椅

推輪椅真是個不簡單的事,上坡前進後退轉彎不但要讓乘客的覺得舒服

還要注意凸出去的痛腳,不可碰撞刮到或折到,個人認為真是高深技術的一種



逛完醫院回到病房痛苦的事情才開始

剛剛有護士小姐的幫忙上輪椅似乎很簡單

現在是怎麼樣把老媽在弄上床上阿

是痛腳先上床還是健康腳先上?

輪椅方向是左靠還是右靠,怎麼ㄑㄧㄠˊ都不對

弄得兩個人揮汗如雨



好在表弟帶著女友來

加上妹夫四個大人合力才把老媽抬上床

看來晚點要去請教護士小姐,如何才能練成輪椅大法呢

4 則留言:

  1. 這件事讓我聯想到

    四肢健全如我們

    真的不容易體會行動不便的人的痛苦

    Bearing真的很勇敢

    在心力交瘁的時刻還能保持樂觀態度

    真的很不簡單

    祈願令堂早日康復

    對身為兒女的我們來說

    家人的平安健康才是福氣

    回覆刪除
  2. 對耶

    我也覺得你很樂觀

    加油~

    回覆刪除
  3. To subali

    哇嗚依地"打拼"喔

    感恩哩



    To elaine and 潔西:

    我想我只是神經大條

    大條到幫老媽換衣服

    忘了他手上的點滴

    不小心硬生生把打針頭扯掉

    好在護士小姐寬宏大量

    沒有責怪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