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火星上的領航者


人們眼中的荒蕪地,你是否也覺得無需探索呢?
不然,跟著極簡構成的複眼,來趟的奇異之旅吧!

平常照像很隨便沒有好好取景構圖,這是早上等Lucas時,
時間多,無聊地拿著相機拍對著週遭的小東西仔細拍。
不起眼的小小世界認真端詳還蠻有趣的。
大家猜猜看,這隻蒼蠅停在什麼東西上呢???

13 則留言:

  1. 某種動物皮吧?

    回覆刪除
  2. 乍看我以為是人的背部,我也猜是皮沙發。

    蒼蠅很有警覺性,能拍到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蒼蠅時也在猜是停在哪兒

    會是菜市場魚攤上的魚嗎?

    好像不對...bear應該不會在菜市場等lucas

    回覆刪除
  4. 給的提示, 這是在戶外拍的

    蒼蠅停在"非生物"表面上

    有人很接近了.....

    回覆刪除
  5. 噹噹噹...正解 就是機車的坐墊上!!!!

    回覆刪除
  6. 國外的蒼蠅不多

    不過都滿大一隻的 ^^

    回覆刪除
  7. 哈哈,好有趣哩!

    配上這樣短短的文字,更有味道喔。

    回覆刪除
  8. 嗚...嗚...嗚

    我沒跟到猜謎活動

    回覆刪除
  9. To kathy

    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沒想到國外的蒼蠅也比較大哩



    To 小魚

    呵 謝謝啦....



    To CoCo

    別傷心

    下次要猜謎我先通知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