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Bearing 住院記-VI


去年老媽住院時,『龍捲風』這部電視戲正紅地沒有道理

那時在院裡老媽每天都會準時收看,就連”重播”時段也不放過

今年老媽又迷上”金色摩天輪”, 這兩部戲相似度很高

一、 兩者都是圓形會轉的東西,「龍捲風大戰摩天輪」我建議下部戲可以用這個名稱

二、 劇情「撲朔迷離」「不可捉摸」且角色個性都是「壞人做壞事做絕;好人善良到像笨蛋」

三、 都被老爸稱之為”肖戲” ,要不是陪老媽住院我不會接觸的戲

四、 寫得都是豪門恩怨與狡詐企業家欺負弱小的故事,屬於用膝蓋頭都就能看懂的內容

五、 劇中都來段現代醫療的不可能任務,龍捲風的「變臉」橋段,摩天輪也來個「冒名換肝」



每天晚上七點五十分老媽就會開始準備「上工」事宜,

1. 要先小解,省得看到一半還要中斷

2. 搖起床頭翹起腳,因為腳不能比心臟位置低,不然會腫

3. 尋找電視遙控器掌握在手這樣才能隨時電視轉台



老媽注視電視時,就是我可以開始專心寫BLOG的時刻。

儘管我專心於寫blog,不小心由膝蓋頭接受到的幾天電視訊號也挺實用的。

『活體捐肝一定要五等親內,即使是夫妻要捐也要結婚兩年以上才可以!』

誰說這樣的節目一無事處呢????? 這條法律你知道嗎??

5 則留言:

  1. 嘻 我知道耶

    我想鄭文華的接班人可以考慮妳喔



    之前好奇的以看鬧劇的心情看龍捲風的片段覺得很好笑呢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行銷包裝做的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你媽媽這樣還不誇張

    之前Wesley大哥病重住院的某個中午

    我婆婆突然很緊張地問我們:"十二點了嗎?"

    我們以為有什麼急事

    結果她跟我們說:"黃色手帕開始了!"(一齣韓劇)

    頓時大家臉上都出現三條線

    我想這對她們來說應該是"精神食糧"吧!


    回覆刪除
  3. To 潔西:

    當王文華的接班人...不敢不敢

    呵 以前賠我媽看過幾集

    畫面上哭的死去活來

    可是我卻超想笑



    To CoCo:

    我想也是

    有東西給她寄託

    也是不錯!!

    回覆刪除
  4. 呵呵~

    雖然都是文華

    但王文華跟鄭文華差很多喔



    我媽也愛看這些戲

    偶而回家時她也是緊盯電視

    這些圓圓的旋轉東西

    才是正港的師奶殺手吧!

    回覆刪除
  5. To 阿斐:

    好眼力!!

    這兩天我已經進入狂亂狀態

    連寫回應都無法用大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