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政大後山~動物篇之ㄧ

你在看我嗎???  小心我咬你喔!!!


才走上山沒多久的時間,就看到路邊草叢有小小的騷動。
驅使我往路邊草地上找去。原來是一隻好小好小的螳螂,在草地上跳啊跳!
我趴在地上照相,可是小螳螂實在太小、太會動了,我好沮喪咕噥著照不到。
Lucas看我著個笨手笨腳的攝影師,沒本事還愛哇哇叫,便伸出手,抓住小螳螂讓我拍個夠。


這個抓我的怪東西什麼啊!! 毛絨絨的








14 則留言:

  1. FZ20的進拍功能這麼強啊?!

    回覆刪除
  2. 帥氣耶^^

    那是誰的手呀

    手毛好長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也注意到手毛!手毛!

    回覆刪除
  4. To 親愛的各位:

    這這...是....誰的"毛"...

    答案就在文章中ㄚ!!

    回覆刪除
  5. 我是用SharpReader 讀blog文章,看到你這標題,

    我遲疑不敢點近來,因為你說有看到長蟲,我很怕看

    到它的照片,還好不是。



    螳螂我很喜歡,細長的體型加上有力的腿,但是交配

    的時候,雌螳螂為了順利完成繁衍後代的任務,補充

    身體所需的營養,通常會在交配即將結束前把雄螳螂

    吃掉,這種事情讓我起雞皮疙瘩。

    回覆刪除
  6. 你的動物篇二,看到第一張照片,我就不敢

    往下捲了,下次也許要在標題註名有爬蟲類

    雷諾瓦請不要看,呵呵。



    我一直無法克服對長蟲的恐懼,對石龍子、

    蜥蜴也是會有點害怕,畢竟某些角度跟長蟲

    好像。

    回覆刪除
  7. To 雷桑

    別怕別怕...

    此後我都會先註明我要貼什麼動物

    這樣你就可以選擇要不要看囉

    回覆刪除
  8. 過幾天我有變色龍的照片要分享ㄋㄟ

    雷諾瓦不就不敢看囉....

    回覆刪除
  9. To 佬佬:

    要記得先提醒雷桑喔

    哈哈, 怕他進去後昏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