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Bearing住院記-V




老媽今天一夜到天亮耶!!用力的歡呼一下!

可能是慣性關係,我呢一點、三點、五點半各醒來一次

不過我還是睡得很滿足,比前幾天好多了



每天早上是老媽最辛苦的時刻

因為起床要刷牙、梳頭、擦身、大小解

這些很簡單的事情我們也許五分鐘就做完了

可是老媽全部要在床上完成

加上那隻很重又不能隨便移動的腿

一件一件消滅要花兩個多小時呢



老媽總是對很不意思讓我處理腸胃道廢物

哈哈 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我小的時候他不是也這樣幫我天天把屎把尿

不過是弄個幾天有什麼不好意思

不過我有警告她,不要積個兩三天才來一次

那會變得無敵臭,我可能要灑上半瓶香水才下的了手


這兩天來探病親友還蠻多的

不但冰箱裡的水果塞的滿滿

東家長西家短也堵住了耳朵

這些廢話我真的不愛

到外邊走走晃晃 買買東西躲避一下



一袋袋的水果與雞精擺在外邊有點雜亂

我就開始整理放進冰箱與櫃子裡

沒想到冰箱竟然還裝不下

雖然每天都強制老媽吃水果

不過消失的速度永遠比不上增加速度

7 則留言:

  1. 哇.....好多蘋果.....

    看來 bearing 媽會吃到怕蘋果唷~~ ^^"

    回覆刪除
  2. 真是辛苦你照顧老媽囉~自己的身體也要保重啊!!

    回覆刪除
  3. 祝鍾媽媽早日康復!

    bearing 照顧媽媽很辛苦 要注意身體 別累壞了!

    回覆刪除
  4. 辛苦了,繼續加油喔

    祝福伯母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5. 多吃水果

    有利便便順~順~順~喔

    回覆刪除
  6. 有這麼多人來探病

    表示你媽媽的人緣很好呀!

    不過也要記得讓你媽多休息

    回覆刪除
  7. To penny:

    我一點都不會害怕吃蘋果或水梨

    但我削水果削到怕, 不過我也練就了削皮神功

    一刀到底, 皮還可以接回變一顆蘋果呢



    To kitty媽 and fatorx:

    謝謝 我會注意的



    To subali:

    感謝 我也希望他早日康復

    據醫師說 要三個月後腳才能著地...

    真是漫漫長日阿



    To kate:

    有喔...她很順喔

    一天兩次 我都佩服了



    To CoCo:

    她是真的人緣不錯

    我看牠越多人來越亢奮

    沒人來還會唉聲歎氣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