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獅城-PasirRis

2004/11/15   第三天    不得不精神抖擻!!
這間Fisherman's Village餐廳, 非常值得推薦!!


今天有一整天的meeting,不想一天都呆在飯店, Lucas 和Bearing一早決定去遛達,跑不了遠的就到飯店外的運河邊走走,這ㄦ的歡靜很清幽,有很多人會沿著運河晨跑,漫步了一會ㄦ,就去享用我們的早餐且繼續觀賞貓咪打架續集....................

會議在飯店的三樓舉行, 坐定位後, 我跟lucas竊竊私語猜想前台哪位體面人士是今天的chairman, Chairman通常一開始會上台應酬兩句, 然後就進入主題, 請speaker上台演講,  只是我們左等右等終於有個人上台了, 可是這位先生怎麼全身肌肉發達, 削個小平頭, 著裝非西裝領帶, 而是清涼韻律服, 露出抖動的大腿肌, 胸肌&.上台第一句就是 ..Come on! Baby! Stand up please&(此時我已經抖掉了一推雞皮疙瘩), 這...這....這.....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有創意的主辦單位怕我們一早睡到不醒人事, 竟然請了個韻律老師提振我們精神二十分鐘, 想當然爾, 我們開會時很清醒囉, 但不是因為運動的關係,  應該都是被嚇醒的, 哈哈!!!對於場內一堆年過半百的PI們.... 唸書做實驗很靈光, 做韻律操就很有趣囉,. 這樣的震撼教育他們一定很難忘! 

噓...千萬不要說...那些人在one more, two more...除非你不想要學位!!

傍晚開完會的我們匆匆忙忙去找大後天要落腳的飯店, Public Holiday如同台灣的新年, 大家都放假遊玩去了, 這時,就算你灑出大把鈔票, 人家還是沒房間給你, 我們找遍牛車水在地圖上有標示的旅館, 只找到ㄧ家Tropical hotel肯收留我們, 基本上它叫旅舍不能稱作飯店, 衛浴小的可憐, 房間裡有些許霉味, 可是除了露宿街頭外, 這是我們唯一能選擇的沒啥好抱怨有的住就行了!!!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應酬了。非常巧合!! 我們熟息的廠商"Leica" 也在同一家飯店辦wrokshop,靠著這個巧合,老板請了Leica 的Michael帶路,載著我們及來自澳洲Sue Ann與來自紐西蘭Gretchen的貴賓,到Fisherman's Village餐廳聚餐談合作事宜!? Fisherman's Village餐廳位於新加坡東北部Pasir Ris的海邊, 一般旅客會到著ㄦ的機率很小,因為到著ㄦ幾乎沒什麼大眾交通工具要不是有當地人帶我們來, 我想在來新加坡十次我都不會找到他呢!!

Fisherman's Village
167 Pasir Ris Road
Singapore 519143
Tel: 65851211

一路上 Michael不斷的講解週遭的房子, 他告訴我們Pasir Ris的周邊都是高級住宅區, 而我們也真的看到了一路上別墅不斷, 原來新加坡的好野人都住這ㄦ阿!!


餐廳就建在海邊,涼風徐來還能遠望馬來西亞岸邊,此外席間讓我印象極為深刻的食物--象拔棒,是生吃不是煮熟的唷!! 令人出乎意料地美味讓我慶幸我勇於嘗試!!當地人帶果然很優,這餐廳真的是一極棒,環境優餐點佳!!! 有機會你也可以去試試! (有客人在場一直拿相機拍照很不禮貌!! 這桌上的食物 ....沒留下任何紀錄!! 相信我...真的好好吃喔!!!)

5 則留言:

  1. 請韻律老師來....

    嗯....好特別喔.... ^^"

    回覆刪除
  2. to Penny



    哈哈...那真是個非常有趣的畫面!!

    可惜當天沒帶DV 如果有機會拍下來

    我跟Lucas應該可以發筆小財呢!!!

    回覆刪除
  3. 韻律老師突然出現真的很驚人

    要是我一定會從椅子上跌下來:)

    不過大家精神奕奕

    也算達到目的了

    謝謝你把這家餐廳的地址寫下來

    我決定把你的遊記列印出來

    屆時按圖索驥

    玩個徹底!!

    回覆刪除
  4. To elaine

    是阿!!那韻律老師真的是很驚人

    因為他上臂的小老鼠 大腿的大老鼠

    真是駭人!!!

    不知為何? 我很想拿鐵鎚去敲一敲!!

    我是不是很變態呢??



    呵 謝謝你ㄚ 先祝你旅途順利, 希望那些景點你都會喜歡!!

    你何時出發阿, 希望我能在那之前把遊記都貼完!!


    回覆刪除
  5. 不急不急

    我八月下旬才要出發

    而且你提供的資訊有好多都是我沒去過的

    對我幫助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