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2日 星期五

記憶蘇格蘭


路旁的像極了薊草的無名花,

讓我記憶蘇格蘭

那草原急奔的兔子

那水流漫游的馬路

那牽著黃金獵犬的聾啞老伯

那滿園色彩繽紛的罌粟



Lucas說那兒是他的故鄉~~~~~









註 蘇格蘭的國花是薊草

夏天蘇格蘭的路旁

開滿直直的薊草

讓人傻傻的微笑

9 則留言:

  1. 蘇格蘭是Lucas的故鄉????

    你是說前世嗎?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這個色調喔

    寧靜舒適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這郭.... 應該是..... 青葙吧....

    可是青葙的花好像比較長.....

    不是很確定柳..... ^^"

    回覆刪除
  4. Dear Bearing,

    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嗎?

    謝謝^^

    之前貼過了 但是大家似乎都不知道@@

    http://www.wretch.cc/blog/bearista&article_id=2158277

    回覆刪除
  5. To CoCo

    Lucas會說...那是好幾輩子...



    To ㄚ斐

    我也很喜歡

    所以我拍下來



    To BluePenny

    哈..換你來當小老師

    是不是我也不確定

    我也覺得花很像, 但他的莖葉部分不太像



    To bearista

    等我喔...晚點我在幫你看一下喔



    To elaine:

    我也很喜歡紫色

    尤其是淡淡的紫色呢








    回覆刪除
  6. 這花是你拍的嗎?

    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7. To 潔西

    是耶 是我拍的 謝謝喔

    不過忘了再哪個路旁拍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