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綠了!



綠了.看清楚喔,不是"緣"了!!

也不是草坪綠了..

是臉綠了...





大學時, 我們系所與校警共用一個前門

你說 我們是不是學校裡最安全的地方呢? 我們都這麼自傲著

這天 同學由校外研二舍的巷子(隔牆就是校警喔) 走進學校

竟然發現.......暴露狂...正朝著他們不懷好意的走來,

三個女生, 不動聲色快步走到校警室

同學: 校警伯伯圍牆外面有個暴露狂

校警: ㄚ 真的嗎? 你.....你......先去幫我看住他, 我馬上趕到......

同學: #$%^&&&**.....

(一隻烏鴉從眼前飛過.... )




前陣子一早網路不通

我找了一下網通組分機

撥過去....有位服務小姐接了電話

我 : 小姐, 你好, 我這ㄦ是??大樓四樓..??室, 我這ㄦ的網路不通...可不可以派人來幫我看一下

小姐: 喔...不通喔, 小姐那要麻煩你先"上網填寫請修服務", 我們的技師看到會馬上過去修.

我 :^&^&(*.......

(兩隻烏鴉飛過.... 真是太好了, 我要"上網登入")




今天, 網路又不通

我又撥了電話到行政大樓資通組去, 這次是另一個小姐接的

心想, 真是太好了 應該不會叫我再上網登入吧

我 : 小姐我這是??大樓四樓..??室, 網路不通了...可不可以請技師來看一下

小姐: 喔...小姐 網路不通喔, 等我一下 , 幫你看一下喔

(心想, 總算碰到一個比較有sense與熱心的服務員了, 還先幫我看一下, 所以我又補述 )

我 : 小姐謝謝你喔... 網路從昨晚半夜就不通了喔, 我ping過了IP, 確認是我們這區對外的網路掛了喔!

小姐: 嗯,我看了一下, 我這ㄦ網路通阿, 你怎麼會不通?

我 : $%&*^&(*)*&**^&%......

(一群烏鴉朝我撞過來....讓我死了吧!!!!!)






7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一個黑色幽默



    專家建議愛上網的民眾可能會得到網路上癮症,症狀是

    如果不能上網就會焦躁,對社交感到不安,只有上網時

    才能覺得自在。至於要如何避免得到上癮症,請上以下

    網址詳細閱讀對策,.....。

    回覆刪除
  2. 所謂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學生時代常碰上那種暴露狂

    那種人應該把他一刀兩段吧



    p.s 可不可以問你一下的DC是哪一種?

    回覆刪除
  3. 真好笑

    但是自己遇到就不妙了

    回覆刪除
  4. To 潔西:

    好方法!!!隨身帶著剪刀, 他敢秀, 我就秀剪刀!!



    To elaine

    呵 是阿 當下覺得很天兵

    過了我也覺得很好笑!!!

    就寫下來給大家笑囉!!

    回覆刪除
  5. To 潔西

    忘了說...My DC is FZ20

    回覆刪除
  6. 雖然你不是用DSLR 但是拍出來照片毫不遜色呢

    尤其新加坡的夜景拍的很讚

    回覆刪除
  7. To 潔西

    謝謝稱讚啦!! 拍晒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