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Blog Tag, 怪癖



天阿阿………我被阿斐下蠱了!!!…..

喔, 不是喔…
是貼了Blog tag 既然被貼了就來玩玩遊戲囉!!

看到這ㄦ,你現在是不是傷腦筋,Blog Tag是啥東東哩!



今天看到有些網路上的朋友Po了Blog Tag的文章!好奇地稍微看了一下, 原來Blog Tag的遊戲是由一些英文網站先出現的,然後由Anais開始玩 規則呢?? 我覺得有點像接龍吧!!



一開始由第一個blogger出題目,然後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接著再把一樣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文末貼上這五人的連結) ,並到這五人的留言板上宣告他被貼了Tag並請他繼續玩Blog Tag,除了回答同樣的問題還要標明是被誰貼了,then so on so on…..大家都是聰明人,知道怎麼玩了吧!!



我被貼的題目是”怪癖” 要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現在我要來回答我的怪癖…..

ㄟㄟㄟ 說實話我沒什麼怪癖阿 我是這麼的正常與一般,還真想不出哪有五個怪癖可以寫,勉強湊合一下大家看看囉!



1. 喜歡養河魨算不算阿!! 其實”可愛”的動物我都愛,我想lucas應該算是最可愛的一隻吧!!

2. 無法忍受兩天以上不洗頭的人,尤其看到某人拼命的抓頭時,我就想拿消毒水澆上去!!

3. 吃麵一定把麵湯喝光光,沒有理由,我想這是真的怪癖吧!

4. 洗澡一定從肚子開始洗,可能是全身上下這裡的肉最好摸!

5. 行人道上有水泥低圍牆時, 喜歡爬上圍牆上面走,這叫皮!





接下來…要貼給誰呢?

我想這個遊戲主要是讓大家有機會認真思考自己有趣的特性或行為,我覺得很棒呢!

可是呢….我無法預期哪些朋友願意分享他的怪癖給大家知道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想玩的下面說一聲,我就幫你把名字貼在下面囉

這樣算是幫我做功課,也算分享給喜愛的朋友嘛!!!!



感謝潔西願意繼續玩,所以我第一個點名的人就是
潔西





今天認真的研究了傳播的路徑, 我的tag是這樣來的...
Anais
Snow
阿斐→我啦!!


8 則留言:

  1. 覺得接龍的說法不錯

    比幸運信感覺好多了

    我天天洗頭 一天不洗人就不清爽

    吃泡麵不喝湯 其他麵要看心情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四項,我想了好久,卻不清楚我每次洗澡從哪開始洗。

    好像以前有人問張大千還是誰,睡覺時鬍子放棉被裡還是棉被

    外,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卻是一時說不上來。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玩這個

    但是我好像沒怪癖咩~

    回覆刪除
  4. To ㄚ斐

    ㄏ 我也覺得不洗頭真是件恐怖的事!



    To 雷諾瓦

    呵...是阿..通常要別人說才會知道自己有怪習慣呢



    To 潔西

    謝謝你願意陪我玩

    我就把你連下去囉!!!

    回覆刪除
  5. 嘻嘻 我每天洗頭^^

    我討厭看到男生或女生頭髮油油的^^



    肚子啊 我好像最後洗耶...因為我怕水會跑到肚臍去...

    我知道我很沒常識 但是我就是會怕... ^^



    回高雄玩耍幾天

    大家周末愉快喔^^

    回覆刪除
  6. 哎呀~這個遊戲真是無遠弗屆!!連你都被點走啦~算我失察..

    不過你的怪癖還都挺能接受的~~~

    回覆刪除
  7. TO steffi:

    have a nice trip

    別忘了給我們精彩報導喔



    To kitty媽

    是阿 以這種五的等比級數增加

    擴散的速度的確很驚人

    傳個五階就會傳625人了說....

    回覆刪除
  8. 哦!

    我終於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

    這樣的散播速度真的很驚人

    還好只是遊戲

    如果是謠言

    我想現在已經滿天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