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原來我歸於"自己"



今天是我的meeting日, 中午到晚上連三ㄊㄨㄚ, 咪到頭昏昏腦脹脹...
傍晚的會議, 不管是台上台下的人
看起來都像椅子上打了釘子,坐立難安
因為大家心都掛著另外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人節...

我知道
母親節 父親節
是為了感謝父母的辛勞與關愛, 給做子女的一個回饋的機會

教師節
是為了感謝老師辛辛教誨, 給學生一個感謝的機會

端午節
是為了紀念屈原的剛毅死諫, 給大眾一個教育與團聚的機會


嗯..那情人節呢?? 情人節為了什麼?? 是要慶祝什麼呢??
為了..
平常的吵吵鬧鬧给一個喘息和解的機會?
平常的噁心話沒說夠,來個集大成的機會?
試驗對方誠意的機會?
要情人禮物的機會?

慶祝...
眼裡的西施還是妳?
兩人還沒鬧分手?

關於以上的答案 我沒有結論, 你呢? 屬於哪一種
我跟Lucas呢...每次到了情人節晚上就開始傷腦筋
因不知所為何來, 嘿嘿 我們每天都很開心阿...也不覺得要特別慶祝什麼!




不過, 既然節日到了, 總要應景一下吧!!



Lucas語錄 [ 對自己要摳, 對別人要慷慨 ]


我沒有異議,  所以情人節大餐..免了

隨便找家店ㄦ, 意思ㄧ下就行了

諸如二指山拉麵,麻布茶房這類即可 偏偏這天店門ㄦ都塞滿人!

那就去Royal Host(樂雅樂), 順便補足去日本我們沒吃到的遺憾






今天的Royal Host, 也很應景

樓梯上結了氣球, 桌上也擺上蠟燭

呦...我們也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香草雞排



豬肋排


我點了香草雞, Lucas點了豬肋排
但我的眼睛老早就飄到隔壁桌小姐面前的櫻桃包上..沒留在食物
並不是我愛名牌包, 是俗癟癟的我, 眼前第一次出現櫻桃名牌包

Lucas說 這餐要慢慢吃, 那豬肋排又大又厚又新鮮, 該好好品嚐,
再加上有"燭光" .............................是的, 我們理當應景...裝浪漫...
但人算不如天算, 鮮嫩可口的厚肋排, 在慢慢吃的時間流逝下....涼了,
是的, 涼了的"厚"肋排 你吃過嗎? 應該與咬車胎差不多!!


吃完應景的浪漫情人"燭光"晚餐,
念念不忘BABY沒有貓食的我們
(我決定白鼻貓就叫baby 你看念起來多像)
去松青超市不眨眼就買了有鮪魚夾心的貓餅乾
去寵物店買了高檔餵食盆, 還有自動出水裝置的喔
然後結束了情人節, 趕緊去照顧Baby的胃囉..

今天 我得到一個結論
原來..."我"歸類於自己, "Baby"歸類於別人

14 則留言:

  1. 這樣講起來好像我很摳一樣!我才不會呢,錢是身外物,再賺就有。如果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要多花一點,做一下”潘仔”,那就中了商業主意的圈

    套,那叫作人財兩失(花了錢,又做了笨蛋),情人節不必只過這一天!



    p.s. Babycat 不是別人,是別貓!特此更正。

    回覆刪除
  2. 對對對~

    不要跟錢過不去

    情人節是商人炒作出來騙錢的日子

    除了這一天

    天天也都嘛是情人節

    回覆刪除
  3. Lucas跟我家小怪獸一樣

    都是對自己很摳

    對老婆超好的^_^

    回覆刪除
  4. 其實這家餐廳我還蠻喜歡的

    那裡的菜趁熱吃的話還不賴呢

    早餐和下午茶也不錯哦

    如果在這裡慶祝情人節

    我也會高興的

    因為跟相愛的人一起

    天天都像情人節阿^_^

    回覆刪除
  5. To Lucas:

    看文章要看重點喔!

    重點是..."自己"啦!!

    當是自己人時..

    就是不介意把插過鼻涕的衛生紙請我丟

    只有兩個人時, 想放屁---就大聲的放出來給我聽

    肚子肥油多的時候, 不介意讓我捏

    全身汗臭味時, 故意湊過來叫我聞啦






    回覆刪除
  6. To ㄚ斐:

    是是是...我們也不想跟錢過不去

    哈 所以我們從來沒點過 餐廳裡...情人節套餐...

    上次情人節還愛玩自己弄個巧克力火鍋

    結果...完全的失敗阿!!!



    To bearista

    看到你一身的攝影的傢伙

    我就知道小怪獸有多愛你了!!

    羨慕到眼珠ㄦ都掉下來呢



    To elaine:

    說實話RoyalHost還不錯吃ㄝ

    我常跟學妹去

    他的凱薩沙拉..是學妹的最愛

    我呢...很愛他的芒果奶酪呢!!

    其實去哪吃都一樣

    跟對了的人, 什麼食物都變的美味呢

    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
  7. 那個愛凱薩沙拉的就是我唷~~~ ^^

    回覆刪除
  8. 其實只要開心幸福

    天天都是情人節



    雖然當作"自己"人很好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是自己人而不小心...

    或以為對方不介意...

    結果受傷更深更痛

    所以彼此要小心呵護喔!

    回覆刪除
  9. to bearing:

    巧克力鍋有專門的醬料包

    大型超市應該有在賣

    只要用那個又方便又不會出錯

    下次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10. To CoCo:

    呵, 感謝提醒喔!!

    這條界線果然很難定!!



    To elaine:

    謝謝喔 告訴我們這個訊息!!...

    在我們失敗的隔天 就有朋友跟我們說, 有醬料可以買

    只能怪我們事前沒有認真做功課!!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來試...

    回覆刪除
  11. 要是情人節還送花送鑽戒吃大餐,就不像我認識的Bearing跟Lucas啦...我看這兩

    個人真要慶祝情人節,大概是去跳個高空彈跳什麼的。

    實在無法想像,Bearing帶著鑽戒捧著鮮花傻笑的樣子....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To 木賊

    我自己都無法想像了

    你怎麼想像的出來呢?

    回覆刪除
  13. 情人節晚上

    偶跟我們家老爺

    幫我老姊清掉約10大箱的舊書之後

    肥家

    老爺說要不要到樓頂去看星星

    偶說

    偶想去夢裡看星星就好了


    回覆刪除
  14. To Kate

    那夢裡的有看到星星嗎?

    夢裡你老爺有在你旁邊嗎?

    還是你只見了周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