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圓! 是誰的錯?




養寵物最大的成就應該就是養肥它!!

這點我跟lucas最近都做的很好


我的巧克力娃娃實際上是巧克力球


Lucas的金娃娃照理說也是顆金球, 肚ㄦ大的不像話


我們彼此也很努力, 結果...也是....腫的像球!




18 則留言:

  1. 說不定你的魚照到鏡子,會想要塑身。

    看到圓滾滾的魚游來游去一定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2. To 雷諾瓦:

    哈哈 它們看到鏡子第一個反應應該不是想瘦身

    是劍拔弩張想打架

    它們阿, 別看它們長的可愛,

    實際上超兇的, 打架是家常便飯!

    圓滾滾的魚的確是很有意思

    像一堆球在缸子裡晃來晃去呢...

    要不要養幾隻給你的小姪女作伴阿!!!

    回覆刪除
  3. 偶把小孩養胖到已經不能變"球"了

    是一節一節的

    節肢小豬

    請上我的網頁看

    (太忙所以9/1才會把照片po上去)

    回覆刪除
  4. 我家以前有大水族箱,養過很多種魚,後來

    換成小水族箱,養些小魚水草,小朋友都是

    喜歡一陣子,然後興頭就過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養魚,可是我只喜歡養在電腦裡耶!



    不要打我!快跑!

    回覆刪除
  6. To kate:

    那就把他搬來

    借我們捏一捏吧!!!



    To雷諾瓦:

    你現在養什麼魚呢??我有一些小魚baby, 很可愛呢

    喝 要長期照顧寵物, 對小朋友來說是辛苦了點

    不過從小培養起, 應該也是個不錯的訓練



    To 小怪獸

    跟你說喔...你到過光華吧

    現在有電腦"機殼"裡真的可以養魚喔

    怎樣 來換一個嗎??

    我可以提供小魚

    可是我很怕被燙死說....

    回覆刪除
  7. 我好想親這隻魚

    怎麼這麼可愛^^

    胖嘟嘟的



    lucasbear如果需要養隻螢幕貓咪

    可以跟我要code喔

    我去跟小怪獸偷的^^

    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steffi:

    好ㄚ好ㄚ....

    這貓也可以養肥嗎^3^

    先謝謝你跟小怪獸囉!!!

    回覆刪除
  9. 偶已經PO上去節肢小豬的照片在偶的部落格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生長曲線爆表的豬豬喔

    回覆刪除
  10. 看來當你家的魚很幸福呢

    都被餵的圓圓的



    當我們家的魚就早衰了

    回覆刪除
  11. 圓滾滾的魚兒

    游泳時也用滾的嗎?

    回覆刪除
  12. To kate:

    喔...那要去看節肢豬囉



    To 潔西:

    我是當它是神豬在養

    希望將來他能咬顆橘子

    [出國比賽 中冠軍 拿金牌 光榮回來]

    我想它很幸福, 壓力應該也大吧



    To 斐:

    呵呵 不是用滾的喔

    是在水裡用"飄"的..

    回覆刪除
  13. 這種魚長得圓滾滾的真可愛

    叫做什麼魚呀?

    我們家以前養過波羅魚

    那種魚也超會吃的

    養到比手掌還大

    我們都怕它變成精

    不過養不到它修成正果

    就被我一個胖阿姨給養死了

    因為她以為魚跟她一樣愛吃

    倒了半罐的魚飼料...(泣)

    回覆刪除
  14. To Zili:

    這幾隻魚都是"河魨"

    不同種類的河魨喔

    只是金娃娃長在半鹹水裡

    巧克力娃娃則是淡水河魨喔!!

    回覆刪除
  15. 喔~嚇我一跳!!原來此圓非彼圓啊.

    不過嚴格說來我家的跟你家的都很圓啊....呵呵!!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回覆刪除
  16. To kitty嗎

    呵...知道知道..都很圓呢!!

    回覆刪除
  17. 想請問一下你的小魨都為什麼阿 ??

    最近新養兩隻南美 追不到蝦(有笨到) 對蘋果螺又沒啥興趣

    感覺好瘦....

    回覆刪除
  18. 他們終於吃了 最後他們肯吃紅蟲 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