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烤鴨啤酒節


為了讓異次元空間的朋友有個豐富饗宴
也讓我們圖個安寧,民間聚辦了中元普渡!!
那純粹想滿足我們自己的口之慾,讓自己圖個暢快呢?
不彷來個烤鴨啤酒節吧!

這是什麼樣的節日?
節日的原由又是什麼?

這並不特殊的什麼節日
任何日子只要你開心都可以是
怎麼來?全都是『謠言』……
雖然說謠言止於智者,但有些時候,美好的事就需要謠言來攪和

有一天

A:「聽說烤鴨配啤酒味道一級棒!」
B:「喔! 真的嗎?沒吃過,改天來試試」
……….謠言傳播中….

C:「聽說有人要請吃烤鴨啤酒!」
D:「我要去參加!」
………謠言擴散中…E..XYZ:「那我也要去!」


結果就是原來五六個人的閒聊
轉變而成二十多人的聚會
大家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
解決了兩打啤酒以及桌上所有的菜餚….
所有人的五臟廟都一起普渡了!!


後記, 這些日子睡眠時間少, 腸胃也異常脆弱, 只要碰到冰冷食物, 腸胃就嚴重抗議!!
活動時早已警告自己切勿貪冰飲, 我也爭氣的都沒碰啤酒, 直到最後剩下半瓶啤酒,
沒有人的胃有空間再裝它了, 我摸摸瓶身早就回到室溫, 我想應該沒關係巴!!
便效法家庭主婦的傳統美德, 怎可暴殄天物呢?
喝掉..........二十分鐘後, 報應馬上來到, 狂拉三次, 暈頭轉向....


ps..本文敬獻給當天無法參加的penny


13 則留言:

  1. 海尼根最近很紅喔,它的火星廣告很有創意,

    我卻是偏愛可樂娜啤酒。

    回覆刪除
  2. 海尼根的一系列廣告都很有創意!

    我也蠻喜歡的唷



    可是我對於酒沒有多大的感情

    對我而言它是個交際感情用的用品

    能不喝就不喝. 況且,這次喝的啤酒讓我痛不欲生呢!

    (請見後記)

    回覆刪除
  3. 連pizza也拜啊?

    回覆刪除
  4. 真的有拜拜嗎?

    還是拜五臟「廟」

    回覆刪除
  5. To 大哥與Zili

    所有的東西都只拿來拜自己的五臟廟的



    To 大哥

    pizza對於現代人而言

    附有精神食糧的角色

    當然也要拜一下啦!

    大哥的Bali中元怎麼過哩?

    回覆刪除
  6. 我們家都是拜零食

    所以還挺好銷的^^

    嘻嘻 因為我都挑我自己愛吃的

    回覆刪除
  7. 酒是穿腸毒藥!!切記!切記!

    小酌可以強身

    爛醉則不足取

    三種情況下 偶才會喝酒

    1) 特別的心情 特好 特差 都可以喝

    2) 特別的天氣 太冷 太熱 冬暖夏涼

    3) 特別的情況 比如半夜口渴沒開水, 冰箱裡剛好躺了半打的葡萄酒, 只好犧

    牲一下了

    回覆刪除
  8. To Kate:

    我想你一天有六個小時心情會特好或特差

    而現在的天氣每天都特好或特熱

    這樣算起來, 你應該是除了睡眠七八個小時外

    應該都算是可以喝酒的情況!!

    回覆刪除
  9. To steffi:

    哈..拜零食也不錯!!

    可以慢慢消耗

    熟食就慘了!!

    拜完...大家的五臟廟會擠爆

    尤其我老媽是屬於那種傳統良家婦女

    拜拜祭品一定要很澎湃!!

    回覆刪除
  10. 原來"烤鴨啤酒節"是這樣來的喔!

    今天又有人突發奇想

    說下星期要辦"挫冰節"耶!

    不知道是謠言還是....

    回覆刪除
  11. 嗯... 中元節會讓我有小過年的感覺

    回覆刪除
  12. 基本上如果Lucas這禮拜可以買到剉冰機

    下禮拜四就一定會辦挫冰節

    還要來試試 如何做出啤酒冰塊

    回覆刪除
  13. To CoCo&Kate:

    哈 如果沒出錯!!

    這個星期五挫冰機就會來了喔



    To 潔西:

    呵 對阿...大家聚在一起有過年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