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河魨冷笑話



我們有憲法保障集會結社的自由

這五隻魚也不例外

今天, 這群結社集會去吃飯的巧克娃

飯後,不免俗的來聊是非



凱特貓桑巧克娃:那天我去幫淡水國王約汽水黃金大頭娃吃飯,你知道嗎? 他口氣有多差嗎? 這個大頭娃看了看淡水國王的CV後,很不屑的跟我說,這個娃又不是汽水界的!找我吃飯幹嘛! 那我就跟他說,如果閣下您不願意,我願意趕緊把這飯局cancel掉。沒想到這眼睛長的很高的黃金大頭娃竟然就說:阿,你約了就約了 (真是XXOO…是想怎樣ㄚ!!)



不如雀斑巧克娃:真受不了! 他以為他頭有多大阿!



扣扣小樂巧克娃:我想是不是他每天都自我催眠,所以頭真的就越來越大!



凱特貓桑巧克娃:難怪,我每天早上起床刷牙看著鏡子,只看到一個歐巴桑,果然就是歐巴桑!



不如雀斑巧克娃:喔!我還每天早上刷牙都對著鏡子看我的雀斑,只覺得雀斑都變黑斑哩!



滷卡是唄巧克娃:噫!怎麼辦,我每天早上刷牙都睜不開眼睛哩!



-----冷----冷----冷----

9 則留言:

  1. 我還想到



    我刷牙的時候邊看鏡子還會邊想吐

    是因為看到自己的長相很噁心嗎?! : p

    回覆刪除
  2. 我還想到



    我刷牙的時候邊看鏡子還會邊想吐

    是因為看到自己的長相很噁心嗎?! : p

    回覆刪除
  3. 很幽默可愛的描述~功力不錯喔!!

    沒想到動物擬人化之後更加的有趣呢~


    回覆刪除
  4. To: penny

    謝謝補遺喔!



    to kitty媽

    謝啦!

    為了不讓大頭報復

    所有人物一律隱性埋名

    怕我們那天會躺臭水溝呢

    回覆刪除
  5. 凱特貓桑巧克娃2005年8月22日 上午11:10

    偶來後續八卦一下

    後來汽水黃金大頭娃跟淡水國王見面之後驚為天人

    也不顧他是不是汽水界的

    一直騷擾人家

    還要我找小紅國王去做媒人耶

    真是圈圈給他叉叉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原來是真有其人其事啊!

    名字太炫了

    一直在研究名字

    第二次才看到內容捏~

    回覆刪除
  7. To Kate:

    這樣的圈叉阿, 那改天我來去把汽水偷偷換成淡水

    看他happy不happy!!!



    Toㄚ斐

    讓我來解釋一下河魨界的生態!

    不同的河魨,可生長於海水, 淡水和汽水(就是"半鹹水"位於河口與海口交界處)

    巧克娃是"巧克力娃娃"的縮寫(就是照片中的那幾隻, 約兩到三公分)

    它是世界上目前體型最小的河魨, 所以囉...它就是河魨界的小囉囉

    "黃金娃娃"是汽水河魨中的嬌客,算是河魨中的權貴吧!

    生長於汽水, 對水的要求很機車,

    而且更討厭的是他老仗著他體型較大欺負弱小....

    說到這ㄦ 你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了嗎???

    回覆刪除
  8. ㄟ...可能是我智商不夠

    我不太明白前半段在寫啥耶!

    除了催眠之後的部分

    :P

    回覆刪除
  9. To Coco

    呵 那真的不重要!!

    冷....只有在後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