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你一定要我選嗎??


牛背鷺, 不在牛背在欄杆上


是要向左走



還是該向右走


真是兩難阿
難道一定要這樣選嗎?


我用飛的行不行



有翅膀幹麻不用
為什麼要跟你們一樣用走的ㄚ!!

自由翱翔, 空氣多美好!!!

10 則留言:

  1. 那天我在碧砂漁港邊想用 10 被光學變焦打鳥

    結果失敗



    那鳥還是小的跟綠豆一樣.... ^^"

    回覆刪除
  2. 生動圖片加上有趣旁白好幽默。

    回覆刪除
  3. 我從steffi那裡跑來的

    發現你們兩人有共同點

    帳號都有bear都愛拍鳥

    OS配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4. To penny:

    哈...綠豆大沒關係...Crop一下就好啦!!

    我的不比你好多少

    頂多麻青豆大





    To 雷諾瓦

    謝啦...是演員也不錯





    To Zili

    哈...可能Bear會偷吃bird的吧!!

    回覆刪除
  5. 拍得好清楚哦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牛背鷺

    很高興你也喜歡媽媽廚房^_^

    回覆刪除
  6. 這算不算生態攝影啊?

    旁白真的好好笑

    有翅膀幹嘛不用?

    雞:我媽媽沒教我怎麼用......

    企鵝:我媽只教我游泳......

    鴕鳥:啊不然是想怎樣?(瞪眼)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跟暗光鳥很像耶

    我也來貼貼大安森林公園的鳥好了

    免的有人以為我專程去拍情侶親熱哩

    哈哈

    回覆刪除
  8. 暗光鳥來嚕

    http://www.wretch.cc/blog/bearista&article_id=2153251

    回覆刪除
  9. To elaine:

    呵, 謝啦! 其實是演員還蠻聽話的....

    也感謝你的介紹



    To Subali:

    謝啦...跟你的Baby比起來, 這隻真小...



    To fayehuang:

    生態攝影...不敢當啦!!

    只是喜歡拿相機亂亂拍囉!!

    你的OS才創意十足呢...

    暗光鳥...喔...趕緊來去看喔!



    To bearista:

    我會不認為你專程去公園拍情侶

    只是可能不小心變別人鏡下的情侶

    呵呵...開個玩笑! 別介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