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機車騎士的痛!


最近天氣多變化!

千萬別一疏忽成千古恨阿!!

杯底勿貪飼金魚ㄚ

11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 好好笑喔!!~~

    看到那個畫面,害我突然笑的好大聲....:P

    雖然是粉痛啦! 可是還是很搞笑!! XD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同學是安全帽忘了翻過來

    結果裡面躺了兩隻小貓 ^^

    回覆刪除
  3. 就算沒下雨,也常看到路人把它當垃圾筒,丟入鋁箔包。

    回覆刪除
  4. To Wawaz:

    呵..沒害你從椅子上跌下來吧!!

    我照相時也是偷笑在心理

    那主人看到時應該是晴天霹靂吧!!



    To penny:

    呵 貓也是有袋目的嗎??

    有毛絨絨的洞就鑽!!!



    To Renoir:

    我想偷放老鼠夾....你敢丟!! 我就趕夾死你!!



    To steffi:

    很開心有你秀秀我

    可是呢 那機車不是我的

    安全帽更不是我的

    但是我感謝它!!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我也是機車族

    有人提醒過我這件事

    所以我的安全帽從來不養金魚

    回覆刪除
  6. To zili:

    zili果然是智者....

    金魚不愛她!!!

    回覆刪除
  7. ㄟ...這種經驗我有耶!

    所以後來機車裡都會放個塑膠袋

    天氣不好時就把帽子套起來

    :)

    回覆刪除
  8. 呵呵~可以另外再養個巧克娃了!!

    回覆刪除
  9. 我真是資質駑鈍

    現在才看懂

    安全帽是一定要塞在肚子裡的

    肚子不夠大時

    就把別人的帽子放外面

    哈哈!

    回覆刪除
  10. To Coco:

    你的方法不錯喔!!

    不過哩 我這個記憶力極差的人

    很怕連塑膠袋都忘了帶



    To Kitty媽:

    巧克力娃如果有這麼"青菜"養

    我會愛死他哩



    To ㄚ斐:

    你的方法最實際喔

    可是我只有lucas的可以放外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