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話說,志玲姐姐在我們這ㄦ拍完最後一個廣告就到大連摔馬啦!!
摔碎了多少男孩的心,
摔動了多少SNG車
摔走了多少的國際要聞....

這位鄰家女孩在台灣有多受歡迎呢?
由這一摔, 轟動程度你就知道囉!!

今天"林志玲"...終於出院了!!
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就讓我就來分享一下關於志玲姐姐的小故事



天底下大多數的男生,
有志玲姐姐的電腦桌布
就已心滿意足!!


台灣少數的男生,
需要90公分的志玲姐姐海報
才能得到些許安慰


而只有四隻手數得出來的男生
能夠擁有高解像力的志玲姐姐未修版照片
可前前後後徹頭撤尾把志玲姐姐看清楚


極幸運者...有打死都不願透漏姓名的Lucas先生
擁有的毛片不但連志玲姐姐的寒毛都能瞧見
甚至胳肢窩裡的狐香彷彿都能聞到
此外, 他還可以花整晚的時間
在19吋TFT前仔細的研究志玲姐姐衣服下到底有沒有穿Bra





某天中午, 開會前, 等大家姍姍來遲時...
我緩緩將NoteBook接上的projector
並敘述著Lucas如何讚嘆起19吋螢幕上的志玲
突然間....大家靈光一閃
何不來個"兩百二十吋" 的林志玲

而我們家學弟, 這天便成了全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ps. Dear 學弟, 學姐對你好吧!! 好康的不忘你... 還依照你的指示把你臉塗黑....讓你走在路上不會被其他男子圍毆!!

16 則留言:

  1. 我弟一定會羨慕到流口水.....

    志玲姊姊~~~~~

    回覆刪除
  2. To 木賊:

    喔 他想要嗎!!

    無碼...志玲姐姐貼圖

    我借圖給他看!!

    回覆刪除
  3. 哇~~

    好好笑喔!

    那志玲姊姊到底有沒有穿BRA??

    回覆刪除
  4. To elaine:

    無聊的實驗室生活

    不時要給自己來點趣味 Kuso一下

    不然會提早年老色衰,木然無味 :)

    希望你也喜歡我們這種Kuso法!!



    To fayehuang:

    根據lucas對衣紋及起伏平整度所做的結論

    她....有....

    大家都失望了吧!!!




    回覆刪除
  5. 你學弟好像嘴還遠了點厚?

    回覆刪除
  6. To Subali:

    當然可以再近一點....

    但會被在場的所有男性圍毆吧!!!

    回覆刪除
  7. 嘻嘻

    我也喜歡志玲耶

    有點變態吧



    誰叫她那麼美 那麼瘦

    回覆刪除
  8. To steffi

    怎麼會變態啦....

    我也蠻愛的捏

    這麼美的女生

    誰都喜歡呢

    回覆刪除
  9. 這是在哪拍的廣告? 之前有看到其他的相簿有這段花絮呢

    她的初戀情人是我弟的同學呢

    回覆刪除
  10. To 傑西:

    陽明廣場

    喔...我好奇..哪個相簿..

    呵 我更好奇, 那個階段的林志玲長怎樣???

    回覆刪除
  11. 真是太搞笑了!

    有沒有人來排隊指明也要做一個同樣的flash檔

    回覆刪除
  12. 陽明廣場? 陽明醫學院?

    也是無名的相簿,無意中亂逛看到的

    回覆刪除
  13. To zili:

    來要求做flash檔的人是沒有

    倒是有很多來要可以看出有沒有穿Bra的照片呢



    To 潔西

    是的 前面那塊有咖啡廳的中庭!


    回覆刪除
  14. 口水接著!!

    不要滴到電腦裡去啦

    到時候像我一樣HD掛掉

    是會哭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