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8日 星期日

炎炎夏日


星期天艷陽高照,不想讓自己黑炭的皮膚變得黑金,那兒都不想去,窩回家裡去。

在家就陪老爸看電視囉,那無膽卻老愛裝兇的的台灣土狗—哈利也來作陪,它最愛駝在老爸屁股下方的位置。這大隻黑嬤嬤的狗也挺享受的,縮在涼椅下呼呼大睡,讓我很想捉弄它。


炎炎夏日,逛賣場也是不錯的選擇,懶惰不想煮飯就帶全家去解決午餐,吃飯還有冷氣吹,食物絕不比我做的差,還可以選擇樣式,何樂而不為。只是我今天點的雞排鐵板燒麵份量大到嚇人,臉盆大小的食物,無可避免的只能擔心下次下雨時,要小心出門別讓雷公劈。結束了與臉盆麵的奮戰便與Lucas到賣場辦貨。颱風的遺毒還沒解除,菜價還是沒回穩,架上小小醜醜的幾隻蔥還要賣到四十元,水果比貴,感嘆寶島的台灣,快被〝風〞與〝水〞扁的不成形。

天下總有新鮮事,賣場裡也是,商人永遠會提醒你節日快到了。剩下十幾天就是中秋節了,你家也要準備烤肉嗎? 來隻烤乳豬吧!! 只是記住要先剔毛喔….


在遠遠的水果區裡看到西瓜,現在西瓜行情是一斤29元,不要說是花東的那種超大西瓜,一般大小的紅肉西瓜還要四、五百元,哇…太神奇了,這ㄦ一個竟然只要299元,頓時我的購買慾望指數滿表,趕緊奔去端詳一番,反了!西瓜從美國進口!台灣水果王國的美譽到哪了???


現在賣場裡看到啤酒,一定把啤酒罐翻身,端詳他的製造日期,這是個〝制約〞的行為,是Lucas與Bearing被Kate制約的無意識行為。今天Kate的運氣不錯,20050811製造的Sapporo肯定令她滿意!!


回台北的時,高速公路上連續碰到兩個車禍,怎麼了! 天氣熱大家開車耐心都不足喔!


15 則留言:

  1. 現在大賣場超會帶動買氣,那隻烤乳豬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
  2. 其實美國西瓜也不錯吃...在這裡的costco一顆大概是5 或 6 塊美金吧

    美國西岸夏天氣候穩定 農產品產量多的驚人...

    以前無法想像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蔬菜罐頭 現在終於知道了 真的是多到吃不完要做罐頭

    不過還是想念台灣的水果蔬菜 種類多多了

    回覆刪除
  3. To 雷諾瓦

    是阿!!現在要過節, 商人想的比我們還要周到

    那隻架上的乳豬真的很可愛

    它還上安全帶呢!!

    只是我照相的角度看不到^_^



    To faorx:

    我也覺得台灣的水果,真的很棒

    種類多又好吃,一年四季都有,

    難怪台灣是"寶島"阿!!



    嗚...你是....那位???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4. 我是宜欣啦!

    我有把你加入msn的好友名單喔(感謝木賊提供)

    我在無名也有一個blog 歡迎參觀(fatorx)

    不過剛開始沒多久 文章數有點少 .....

    努力中.....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照片那個香菇好特別喔~感覺好像插在花瓶裡的花!

    這是裝飾的還可以吃吧!!

    回覆刪除
  6. 甘恩喔!!

    8/11的日本啤酒

    太了不起了

    回覆刪除
  7. To Fatorx:

    歡迎啦!!!

    真棒網路無國界

    哪天去美國玩時再去找你喔



    To Kitty媽

    第一張的菇不是香菇是鴻喜菇喔!

    現在菇類都是這樣種的喔!!

    這種裝置叫太空包!

    就連養身靈芝都是這樣種出來的啦

    回覆刪除
  8. To kate:

    你滿意我們開心囉!!

    回覆刪除
  9. 我...蒐集癖發作

    我想要那隻豬...@@

    回覆刪除
  10. To steffi:



    好ㄚ 沒問題

    請至遠百愛買收刮!!

    回覆刪除
  11. To Steffi

    你是誰ㄚ

    我有那隻豬

    一模一樣

    只是小一點大約成年男子拳頭大

    你要嗎

    我可以送你

    最近搬家正在出清存貨

    回覆刪除
  12. 你真厲害

    把鴻喜菇拍得好像稀有植物哦

    回覆刪除
  13. 今天去愛買,看到綁安全帶的豬,還有鴻喜菇。

    颱風要來,賣場生意真好。

    回覆刪除
  14. To elaine:

    呵..真的嗎??謝啦

    我也有些些希望

    可以把恐龍拍成美女耶



    To 雷諾瓦:

    那你有沒有看到美國進口的西瓜...

    呵呵呵 好巧 我們不是去同一家愛買吧

    公道五旁邊的那家??

    回覆刪除
  15. 我是去公道五的那家店沒錯,真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