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6日 星期六

看貓去!



颱風天, Lucas收留一隻貓...詳情看這ㄦ
一隻氣質優雅的貓...
隔天, 我便迫不亟待的去看貓...

早上在門口玩耍的貓咪, 看見Lucas後, 貓咪又來乞食...磨蹭磨蹭..


手邊沒有貓食的我們, 丟了塊小麵包給他

貓咪聞聞....勉強舔了一下, 不愛...彷彿吶喊著,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等不到美食, 露出怨恨的眼神看著我們!


沒有美食, 兀自爬上機車墊上曬太陽抓癢癢, 然後很酷得不理人, 進了門 去窩佔領的鞋架





被打敗了, 我去買...可以嗎?

晚上送來貓罐頭...請你享用...


在跟貓咪與餵食的過程中, 我被冷不防的咬了一口, 抓了一爪....你活該, 被Lucas留校察看了!


白鼻貓現在都會找Lucas報到了
看來他應該已經是愛上Lucas...手上的食物
我想他是白鼻貓
不如就取個Baby小名好了
可..Lucas說"俗"
ㄟ...天底下被情人叫Baby的人, 你們覺得很"俗"嗎?

7 則留言:

  1. 有點淡淡憂傷感覺的貓咪

    不過可以預見牠之後的生活將是多彩多姿又幸福的啦

    有那麼好的貓主人^^

    回覆刪除
  2. 這不是肯德基!

    我看到這笑出來,很幽默。

    回覆刪除
  3. 會磨蹭人的貓....

    很難讓人拒絕哪~~ ^^

    回覆刪除
  4. 很漂亮的貓

    被咬了一口沒事吧?

    回覆刪除
  5. To bearista

    不知是不是沒有等到貓食ㄦ憂傷...

    會不會從野貓變家貓

    我們隨遇而安囉



    To 雷諾瓦:

    呵...這隻貓對食物很挑呢!!

    除了魷魚絲, 貓罐頭, 其它都不吃呢

    你說 他堅持食物的個性

    像不像廣告中的那位肯德基先生呢??



    To penny

    是阿, 加上他行為舉止又很優雅

    難怪lucas會願意讓他霸佔他們家...



    To elaine

    還好, 只是淺淺的爪痕..

    無礙的!! 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這二天老是被饅頭咬

    真是氣人~



    這隻貓真是很優雅呢!

    回覆刪除
  7. To fayehuang:

    呵 那你會逞罰它嗎!

    沒事亂咬人



    這隻優雅的貓

    有跟所有貓一樣的特質

    來索求時ㄋㄞ的不得了

    等到吃飽了

    拍拍屁股就不太理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