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世界級的台灣美景


臺灣很美!!

台灣的山很峻

台灣的海很水

有很多世界級的美景!

更有數不清的天然資產!



這兒是那??

這兒是讓台灣驕傲的血脈

是通往我跟Lucas養老後山的小道

13 則留言:

  1. 這裡是蘇花公路嗎?!拍得真棒~

    台灣真的是一個寶島~

    而聽地理風水老師說~最美的龍穴也是台灣才有呢!

    回覆刪除
  2. 這是清水斷崖,好幾年前我跟朋友騎腳踏車,玩的都忘了

    時間,因為太美了。



    現在好像無法親近了,因為道路拓寬內移,很多路段都因

    安全因素無法讓行人通行。

    回覆刪除
  3. 東部從海上看

    會讓人讚嘆"福爾摩沙"!

    回覆刪除
  4. 好美喔)))))))

    我看你不用買DSLR, 這樣就很棒了

    回覆刪除
  5. 覺得面熟不是沒有道理的

    清水斷崖真是美的有特色

    雖然拍得角度不太一樣說^^

    回覆刪除
  6. 哇!真的好美

    可以拿去做成風景明信片賣錢了啦!

    回覆刪除
  7. 這海水藍得不像話

    你是用單眼拍的嗎?

    回覆刪除
  8. To KITTY媽, 雷諾瓦,ㄚ斐:

    大家都猜對了, 它真是美的沒話說!!





    To 潔西, zili:

    這是用DC拍的, 我想誰去拍都可以拍出這樣美的畫面

    真的是因為那兒的景色太美了!



    To Coco:

    呵, 我想跟專業等級還差的遠呢

    分享給大家看看就行囉

    改天請Wesley開車帶妳跟小樂去那兒走走

    很棒喔!!!



    To subali:

    是阿 東部是我除了出生地與台北外去過最多的區域

    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囉!!



    To all:

    這樣美的地方

    大家要好好保護喔

    所以...我拜託....蘇花高速公路不要蓋啦!!!

    回覆刪除
  9. 說到蘇花高速公路,那真是要嘆息。



    這種重大工程都是要作環境評估,可是專業都會被

    政策性買票或是兌現選舉支票而犧牲,新中橫就是

    最好例子。



    幾年前當我登上玉山,往新中橫望,一道道的土石

    崩塌,像是大地在流淚哭泣。



    我們都太習慣效率,連休閒也是,希望可以更快速

    到達目的地,卻不願放慢腳步,現在很多人講究"慢

    食",休閒玩耍不是也該如此!


    回覆刪除
  10. 台灣的蝴蝶種類繁多又美^^

    鳥也是^^

    把牠們一一拍入鏡是我畢生的夢想



    機器人怪獸又出現了

    我看這篇大概又要被吃掉了



    嗚嗚

    回覆刪除
  11. To 雷諾瓦:

    是阿!! 台灣美麗山林在短視近利下, 都快破壞殆盡了! 梨山大概最佳典範!! 這

    個美麗的山林, 竟然挖的坑坑疤疤, 為的是輕易可以進口的水果, Lucas不吃拉拉

    山水蜜桃, 我們也不需要高冷蔬菜, 讓高山喘口氣吧!!





    To steffi:

    小怪獸的毛蟲蝴蝶很讚喔!!

    回覆刪除
  12. 可是我去時,

    遇到陰天...所以沒拍到那麼美的畫面....>"<

    回覆刪除
  13. To 莉塔:

    那表示你還會再去

    還會看到不同面貌的清水斷崖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