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2日 星期一

你也想抽嗎?



餐廳陶園的杯子,因為等人很無聊所以拍杯子...








話說我嘔心瀝血硬擠出了五個怪癖後,又收到了kitty媽捎來的blog tag。

天哪!!我這麼平凡且正常的人是怎麼樣也擠不出另外五個怪癖啦。

這兩天想想,不如來寫Lucas的好了。他這麼鬼才,怪癖自然不少啦….



怪癖一:路上看到可愛的小動物,會忍不住想要拿BB槍出來打! 這不但是屬於怪癖而且還是變態! (註:他只是說說啦!要真的做了,他打幾槍我就一定加倍還他幾槍!)



怪癖二:路上有掉落之水果、食物等,尤其是水份豐富者,他一定走過去,「啪吱」踩扁,享受那汁液飛濺的快感!接著吱吱的對我微笑。真是腳賤哩!!



怪癖三:喜歡聞燒稻草、燒金紙、燒木材的味道!這點我好怕,我怕他以後會去當縱火賊呢!這真的屬於怪癖!



怪癖四:喜好練獨門絕學『毒蛇功夫』,他的毒蛇派功力,真是無人能敵呢!



怪癖五:喜好當號碼機。這是因應怪癖四而來,毒蛇功練久了,難免周遭朋友不容,紛紛想報復,偏偏人數眾多只好請大家用抽籤的,以維持秩序嘛!



抽號碼牌現今已經是週遭的普及運動了,有人一天不抽全身便不自在。而我最想要的並不是跟著抽籤,而是設立販賣機,這樣別人抽的開心!我賺的更開心!

8 則留言:

  1. 今天非常感謝Lucas友情贊助,送我去榮總。看了Lucas一群同班同學,我只有一

    句話...學長,你真的是最帥也最正常的....哈哈哈哈哈,木賊諂媚中....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 Lucas的怪癖三跟我一樣ㄟ

    不過我到不覺得我是縱火犯

    我都說我前輩子是廟裡的木魚投胎的

    嘿嘿嘿

    Lucas大概是廟裡的鐘投胎的

    回覆刪除
  3. To 木賊:

    你...太太..狗腿了!!



    To kate:

    不好吧!

    這樣你們兩前世的宿命就是被撞喔!!

    難怪你的頭大

    lucas的肚子大

    原來是被敲種腫的

    回覆刪除
  4. 還有很多怪廦沒寫到!例如:夏天看到美眉露出的乳溝或股溝會很想掉小

    紙屑到”溝”裡面,看到有人穿垮褲會想去試拉一下........

    回覆刪除
  5. 真是不負我所托~嗯嗯!!勁喔~

    祝你中大樂透頭彩啊!!

    回覆刪除
  6. To lucas:

    你怎麼偷寫了呢

    我還要再開另一個篇幅寫你的另五個怪癖阿



    To Kitty媽:

    真的中了就慘了

    我的後半輩子無依無靠哩!!!

    回覆刪除
  7. 中樂透怎會這樣說呢??說清楚點行嗎?!

    回覆刪除
  8. To kitty 媽:

    Lucas的號碼機是給仇家抽的

    誰抽到,誰中了, 誰就可以"按砍"他

    我就可能要到路邊的水溝找他阿

    如果有人中了頭彩...

    呵 應該把Lucas大剁八塊都可以吧

    那你說我的下半輩子要靠誰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