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浩哥生日續集



要當浩哥的生日禮物要有些基本條件:

  • 一. 有期待性, 小孩的耐性, 大家都領教過了吧!!!要讓他天天都有期待, 這禮物就必須要要天天會改變! 否則你作夢他才會天天對他有興趣!!

  • 二. 有教育性, 我不是要高調, 不然你送他"貼圖"看看, 就算他娘親不給白眼, 他又還沒到青春期, 健康教育14章還早的很啦
  • ㄟ 其實講的那麼多, 重點完全是因為"乾媽相當的喜歡", 自己買來玩, 乾爹會碎碎念, 浩浩就代勞吧!! 這叫一石二鳥!

    晚帶著這個有期待性, 又富教育性的禮物去看浩浩,
    剛從床上爬起的浩哥, 手拿禮物眼神呆滯, 渾然不知此禮物是何物
    我想我跟他娘親興奮程度遠勝於他

    約莫十幾分鐘後, 浩哥終於不再跟周公藕斷絲連了
    開心的玩起他的最愛---恐龍
    啥米分開食肉性, 食草性遊戲, ㄟㄟ..你乾娘我是啥隻也不認得
    最後來個恐龍排排隊...這我終於會了..

    浩哥最近的畫作, 張張精彩, 他娘親又塞上畫紙要她畫乾媽!! 嗯, 下手圈圈處正是眼鏡所在, 原來我與花輪帶的眼鏡是同款!!

    這是上次浩哥畫乾媽的大作, 以及他娘親加上的清楚注解!!


    -兩杯豆漿- 浩哥愛喝豆漿, 所以我常以豆漿扒麻吉,
    -小禹插花- 小禹是他老弟, 專門來跟他作亂
    -浩浩簽名- 浩哥愛蛇,所以一條線就是他簽名啦!!

    9 則留言:

    1. 結果禮物到底怎麼玩呢?

      我也很想知道阿

      我每次買禮物給小朋友,

      其實自己也很想玩,

      還有小朋友的衣服,

      為甚麼都那麼可愛,

      害我每件都想買!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是一顆植物蛋

      先加30-40C水到外殼裡

      一陣子後裡面的小蛋就會破裂

      然後蓋上培植土

      約莫三到七天, 就會有小芽冒出啦!!

      最神奇的是當這植物子葉張開時

      你會發現子葉上刻了"生日快樂"四個字啦

      神奇吧!!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喔喔

      超期待的捏





      怎麼我們都比壽星興奮呢!? ^^"

      回覆刪除
    4. 請bearing繼續追蹤那顆魔蛋

      我想看看葉子上的字



      請問自是怎麼刻上去的啊??

      回覆刪除
    5. To elaine

      對阿,,就是它喔

      你有種過嗎??

      不知發芽率如何?

      回覆刪除
    6. 這幾天出差,明天把蛋蛋拿到學校去孵

      會再給各位成長紀錄喔~

      回覆刪除
    7. To 浩浩ㄇㄚˊ

      就麻煩你囉!!

      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
    8. http://blog.yam.com/clavaria/archives/345932.html

      來囉!開始養蛋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