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Bob & Nicole回台灣囉!!


相信大家之前都被Bob mail的喜訊嚇到了吧!!
今天這對二月結婚的新人
終於肯回來面對大家

這照片是今天他們到我這兒
Bob跟Tracy講電話,
我硬照下來的
總要幫大家做點福利嘛!!

同學們
你怎麼可放棄咄咄逼人
追問他們浪漫愛情的機會呢

福利除了照片以外...
還有女主角的基本介紹
(我很棒吧!! 要幫我拍拍手)


Nicole 本名: 劉文伶
是南台灣小姑娘 (台南人啦)
目前已由紐約搬遷至阿拉巴馬州與Bob共築愛的小窩
正在UAB攻讀的MBA Master Degree
Bob在這暑假拿到了碩士學位
下學期即將是PhD student

我已經脅迫並逼問Nicole何時生小孩
她說預計生豬寶寶..
所以大家聚會時可以提供你所知道的任何偏方
讓他們一舉成功


Bob與Nicole預計留下來三個禮拜
8/12回美國
現在呢...請你們留下你們方便的時間
以及想要去的聚會地點喔


1 則留言:

  1. 首先 Shu Nu 只有8/6, 8/13兩個周末可以

    我想日子只能挑8/17日了

    另外 Bob因為拔牙的關係, 吃正餐可能很辛苦

    不如大家約吃下午茶的時間吧!!

    他可以吃冰淇淋消腫!!!



    這兩天下午可以的人!!

    快快話聲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