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

海棠來祝賀!

7/17好個颱風夜, Blue&Penny竟然挑了這樣刺激時刻,分享他們的喜悅!! 

我決定把"老天為他們興奮的時刻"留住!! 






Bearing & Lucas跟著強颱捎來祝賀啦囉!


雖然RV快被吹翻
雖然暴雨就像海浪
雖然視線只有20尺
雖然基隆有些遙遠
都擋不住我們的祝福啦!!




當然還有那超可愛的閃亮亮三姐妹的祝福...



7 則留言:

  1. 俗話說的好,風雨生信心。颱風天的婚禮見證的是情比金堅的愛情。恭喜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龍蝦真好吃!歹勢,我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3. 哎呀!!不但龍蝦好吃!新娘也美!

    真是眼睛嘴巴都享受到啦

    回覆刪除
  4. 除了龍蝦好吃 新娘也很美

    最最重要的是

    我發現 比HB更加優質的極品

    新郎藍寶寶

    不但有肉 而且還是薰烤成巧克力色澤

    基本上我對巧克力色的東西無法抵擋(PS 米田共例外 請LUCAS不要來亂)

    不但眼睛小 而且小得有個性

    人家小眼睛笑起來像"一條線"

    藍寶寶笑起來像是一個"逗號"前面圓圓的後面拖個短短胖胖的尾巴

    真的是秀色可餐到了極點了

    要不是有樂樂跟恩恩還有老爺在場

    一定要給他撲倒然後咬一口再回家

    不能在講了 不然口水又流一地了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做證人

    Kate真的很喜歡藍寶寶

    因為她在形容藍寶寶給玉玲和婉君聽時

    那種表情

    真的是想一口咬下去柳!

    回覆刪除


  6. 超ㄅ一ㄤˋ 的喜帖

    回覆刪除
  7. To subali:

    可惜大哥我太晚認識你..

    酷炫結婚賀卡給你跟大嫂就遲了..

    不過十年計畫...來個Steven的怎麼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