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星期六

浩哥, 生日快樂!!

這是我乾兒子…浩浩. 自稱為"我爸爸是警察"的浩哥


我乾兒子不但人緣好, 女人緣更佳
去上幼稚園沒幾天, 就有一堆女生要嫁給他
其中有一個穿裙子的女孩, 浩浩覺得很漂亮
說要跟他結婚, 幼稚園的老師也很可愛
就唱結婚進行曲, 然後他們兩個就手牽手繞教室一圈
哎呀!!我自己的紅包都還沒跟人家要, 就得去準備聘金與大餅!!

另外, 他的外語能力也是好的不得了!!
因為他有個當英文老師的外婆
這天他娘親說Peter Pan的故事給他聽, 說到鱷魚時
他娘親問他說:鱷魚怎麼說?  ㄝ什麼?
浩浩:alligator
他娘親:很好很好
浩浩:還有 ㄎㄡˇ ㄎㄡˇ 呆
他娘親問:ㄟ 那是什麼阿?
浩浩:ㄎㄡˇ ㄎㄡˇ 呆 也是鱷魚的一種阿!!
他娘親:?????????(三條線中...)是啥!!!!!
突然間猛然大悟.... crocodile啦!!

我家乾兒子—浩浩 生日到了

為”乾娘”的我…..
想了整個禮拜不知要送他些什麼?
好吧!!不管…就在這ㄦ先祝賀一番

浩哥!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5 則留言:

  1. 感恩啦~

    我們浩哥真幸福阿

    有bearing這麼疼他

    是說我想要乾女兒啦

    Bearing跟Lucas別撐了

    快生一個吧

    回覆刪除
  2. To 木賊:

    生個給你當乾女兒是沒問題

    只是這太高難度了

    1. 我的環遊世界還沒完成

    2. 我年老珠黃...生不生得出是個大問題,

    3. 你指定是女生喔, 機會又剩1/2

    救人喔!!!

    回覆刪除
  3. 浩浩真可愛...

    果然是一堆人搶著當乾爸乾媽的那種聰明小孩

    (真羨慕版主...)


    回覆刪除
  4. To Oriental

    是阿 我也是覺得我運氣很好!!

    回覆刪除
  5. 哇!他的英文真的很好耶!

    我只知道crocodile

    還不知道alligator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