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3日 星期六

月娘呦!!




美國國家太空總署網站表示,本月廿二日滿月,
這次的近地點是自一九八七年以來距離地球最近的一次;
所以昨ㄦ夜晚是近十八年來最大的月圓
不知你有沒有抬頭看看月亮呢...
如果你有看到 你應該會跟我一樣shock吧!!
這樣大的月娘...浪漫的美感好像不見了呦..


架起腳架...拍下月亮...
沒想到這照下來的大月亮竟看得見它的痘疤與皺紋
可惜就是沒見著嫦娥與玉兔!!

這張月亮照來自http://skyandtelescope.com/
來找找我的照片可以對上多少個月亮的地標呢??



可怕的google..除了world map之外
現在連moon map也都出來了
http://moon.google.com/
想知道阿波羅在月球那個點落腳嗎...上去看就知道囉!!

9 則留言:



  1. 這天BALI

    只覺得月"亮"到不覺得大

    但夜空是藍色的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選擇性挑相片開?

    這裡的相片就氣象雲圖那張開的出?

    其他連小圖也開不出......

    回覆刪除
  3. 好怪..難道是大哥的撥接...

    開不了檔案過大的圖

    可衛星雲那張動畫..

    是檔案最大的耶...

    是"花"生啥事柳...

    難道月亮大 也讓人變頭大..

    回覆刪除
  4. 嫦娥和玉兔可能只會在中秋節出來與大家一起慶賀

    平常都躲起來了吧!



    你的相機居然可以拍得這麼清楚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用望遠鏡拍的呢!

    回覆刪除
  5. to CoCo

    並不是我的相機特別好

    那是因為月亮真的很大耶

    那天晚上我看到月亮黏在101的旁邊

    而它的的直徑跟101一樣寬了...

    好恐怖.. 可惜我沒辦法停在馬路上就下來照相

    不然..那真是個恐怖的畫面!!

    回覆刪除
  6. 找到原因了

    是防毒軟體和無名犯沖

    月亮埃的好棒!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哥囉

    您用的事何種防毒軟體

    這麼厲害

    連無名都擋...

    回覆刪除
  8. 呵 我也覺得他很"頓"呢

    後來就換了McAfee出的啦!!

    不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