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只適合暗色調!


今天...只適合暗色調
裝死行為的下場
就是搞的筋疲力竭

曾幾何時
教學的熱誠不再
悲慘的學生們
我能給的
就只剩大腦裡的殘存...
原諒我
只想草草地應付你們

11 則留言:

  1. 是的...就是...

    大葉高島屋的spoon

    改天再介紹吧!!

    回覆刪除
  2. To:Lucasbear

    謝謝妳常來我家當起植物小老師

    感動ㄋㄟ

    我開始懷疑妳是植物系畢業的



    另外 我有張小麻雀親親的照片

    可以提供

    請問要寄到哪邊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你相信我嗎??

    你真的猜對了!!! : )





    寄到這連結的mail即可...

    回覆刪除
  4. 這位小姐

    妳太猛了

    我有個ms4的智邦信箱

    目前還沒看過比我更早哩

    居然妳是ms2....



    等我三分鐘 馬上寄出

    回覆刪除
  5. 哈哈...

    這樣算不算是個老網路手了呢!!

    別理我!!



    謝謝你的照片..

    但是有些地方還需要你幫忙

    請詳見回信喔!!

    回覆刪除
  6. 這家好吃嗎?

    期待你的介紹哦!

    還有,我要跟你講一個不錯吃的店,

    在石牌路wecare麵包店旁邊的巷子裡,

    最近開了一家媽媽的店,

    簡餐大約一百三十元,

    強調不加味精,味道還不錯,

    感覺他們很用心而且蠻衛生的,

    我想這裡離你上班的地方可能很近,

    改天想換換口味時,可以去試試哦!

    回覆刪除
  7. 這家店我已經注意它好一陣子了

    只是還沒機會去, 聽你這麼說

    趕緊把他提到list的前幾名啦!!



    Spoon的餐很好吃

    是學姊介紹的!!

    價位嘛 就天母價囉

    回覆刪除
  8. 看來命真的是天註定的

    為什麼有人裝死就平安無事

    而你裝死就....

    唉!

    我想我也是沒有裝死的命

    所以以後要識相點兒

    回覆刪除
  9. ㄟㄟㄟCoCo

    我覺得你在攻擊我喔

    回覆刪除
  10. To CoCo:

    呵呵 "識相"...好一個詞ㄦ

    看來我以後要好好的"識相"些!!!



    To Kate:

    嗯..千萬別對號入座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