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5日 星期一

好店報報-咖啡豆


今天午餐在早餐店裡解決
所以阿!!傍晚時Penny跟我的戰鬥力蓄積到最高峰
兩人飢腸轆轆時根本不用傷腦筋到哪吃飯
咖啡豆...就是唯一的選擇

今晚一進咖啡豆
就看到老闆的海水魚缸...進了新魚了耶!!
而且是我最愛的魨類, 二話不說,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
這隻魨, 也很給面子的在我鏡頭晃來晃去
還表演了一段天女散花式地灑便便,  傷腦筋 等一下我還要吃飯呢!!
老闆說 這是魚店介紹他買的 來自美國少見的魚種
要我幫忙查查 他有沒有被騙...不負老闆所託, 一回來馬上幫他查
這隻魨的英文俗名為American whitespotted filefish 直譯應該叫做美國白點河魨啦
學名Cantherhines macrocerus, 分類為魨目裡的單棘魨科
(詳細的河魨分類可以參考認識河魨馬拉松)
果然來自美國,從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到巴西海邊都有
原本開心的想把這隻魨兒的介紹Po出來就好


沒想到照片歸檔的時候看到這家餐廳以前拍的照片
那好吧..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囉...就順便來介紹這家點好了

咖啡豆是我跟Lucas, kate,Penny,CoCo, 巧克力人很常去的店
它位在石牌路的巷子裡, 店門並不顯眼
雖然看店名它應該是個喝咖啡的地方
但是...我們愛的卻是他的簡餐
這裡的簡餐是一道主菜加上三至四道配菜還搭上湯品與飲料


然而雖說是簡餐
在這ㄦ 你不用擔心吃到冷凍蔬菜
在這ㄦ 你也不用害怕吃到調理包
這裡的每道主菜與配菜都不馬虎, 每次去湯品也都有不同的變化
再再看得出老闆娘的用心!
它的熱奶茶更是香濃, 每每喝完一杯還想再外帶一杯回去
更棒的是價錢十分合理, 每份簡餐130-150元....
有幾個我們蠻推薦的餐
泰式酸辣雞球餐
Hake魚餐
哈哈...我們十次去有9.9次都會點這個...
想吃家常料理的人, 這ㄦ真的是不錯喔!!!


哇哇...剛剛發現 這是第一百篇發文...
我這爛文筆, 竟然也寫到一百篇!!!! 真是不可思議

9 則留言:

  1. 我從我老公網站連過來了...



    我老公那邊人煙稀少 到訪人數是0 還可以接受

    你這邊也會有這個問題啊??



    感覺人氣很旺哩^^

    去跟無名抗議

    要他們還妳公道^_^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bearista你好

    (我們的名字都有bear *_*呦)

    上次申請金卡的事, 跟無名客服的人通過mail

    感覺真是糟極了, 就像是你跟未經世事的毛頭小子(因為他屌ㄦ啷噹)講地球話

    然後它回你亞利安星球話的感覺...Orz

    我想 為了多活幾分鐘

    這點小事...哈哈就算啦!!




    回覆刪除
  3. 咖啡豆....

    只有一句話....



    讚啦~~~~~ ^____^

    回覆刪除
  4. :)...............

    (口水不止的Kate)

    回覆刪除
  5. ㄟ 我也推薦這家石牌地區最優加非簡餐店!!

    優!!

    回覆刪除
  6. 哈 這家店的老闆很鮮

    有次我跟他說 我們這麼常來

    發張VIP卡吧

    他笑笑的對我說..

    "不用發卡啦...來這裡的每個客人都是VIP"

    讓我更加的欣賞老闆了呢!!

    回覆刪除
  7. 嗯 ...

    對於我這個比較不愛吃炸的人來說

    我覺得他們的香菇雞也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8. 下次我也要去:P

    我最喜歡熱奶茶了

    回覆刪除
  9. To Kate Penny Coco Wj

    找個時間我們去那辦聚會吧!!

    希望老闆不會瘋掉



    To elaine

    它的奶茶真的很棒!!

    喝過的都稱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