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0日 星期日

邂遘八里愛琴海!


幾個禮拜以前由八里回台北時, 不經意經過的餐廳 Skiff
第一眼讓人錯亂的以為就置身於希臘愛琴海
藍頂白牆, 藍天艷陽...
不走進去似乎對不起自己


這樣美麗的餐廳, 造訪的人ㄦ自然不少
午後兩點, 我們還是等了十五分鐘進去


這樣的餐廳享受的是眼睛
食物美味與否已經是其次


隔壁桌的小女孩, 活潑不失禮, 乖巧又聽話
讓人忍不住的留下她可愛的臉龐.......


窗外的藍天長梯, 彷彿讓人直通地中海....
不知為何, 想渡假的心再起...奢望阿!!!

restaurant information:
address: 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
TEL: 02-26103188

10 則留言:

  1. Po 一下地址電話吧 人家也想去ㄋㄟ

    回覆刪除
  2. 哇!好美的景色啊!

    不瞞您說

    雖然我住在淡水兩年多

    但還沒去八里完過耶

    有機會我們可以相約一起去走走

    回覆刪除
  3. to Kate

    Po上了...文章裡



    to Coco

    呵呵 可以ㄚ..不過要約到大家一起有空的時間...這比較難柳

    這餐廳前面就是左岸公園, 還有騎兵可以看呢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餐廳享受的是眼睛

    >>食物美味與否已經是其次

    這是否是含蓄的表示餐廳飲食普通?

    回覆刪除
  5. To 雷諾瓦

    哈哈哈

    我們只進去過一次, 點了兩套餐

    一份是焗豬排, 焗烤香加上豬排,還蠻好吃的,

    另一份西班牙海鮮飯, 飯與醬的比例不當, 過濕...失敗



    因為我們只試過菜單上的極小的部份

    再加上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

    所以要對這家餐廳評斷, 我想我是沒有答案的呢

    歡迎大家去試試...然後再來分享囉!!!




    回覆刪除
  6. 金山海邊也有一家很希臘的洋豆子

    老闆本來是海倫咖啡

    那裡只有賣咖啡跟點心

    但是感覺很希臘

    而且又在海邊

    回覆刪除
  7. 有耶

    我之前有在你那看到耶!

    粉美麗耶..就是有點小遠

    找機會來去去XD

    回覆刪除
  8. 我想只有8分的景色你都能呈現出滿分的美麗,看的我心都飛走了呢!

    愛琴海 我來啦!

    回覆刪除
  9. 阿嗚 這樣好像說我有欺人之嫌喔!!

    回覆刪除
  10. 哎呀!我只是打各比喻啦!別哭別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