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S30紀念集III-深藍誕生日



就算在十五米,還是要過生日

這是2003年我送Lucas的生日禮物



這是我超得意的生日禮物之作...

不需要鑚錶、名車

也要讓你永遠記住

我深深的祝福啦



ps. 可惡的浪花,讓我的畫面一看就知道三張照片接來的

還有熱帶魚有一半也是這樣來的

11 則留言:

  1. 感動ㄋㄟ...

    好讚的生日禮物唷!

    無價....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很想去排豬頭兩個字耶....

    回覆刪除
  3. 嘻嘻 這招要學起來^^

    挺浪漫的

    回覆刪除
  4. To Duncan:

    謝謝啦



    To steffi:

    呵呵 下次你可以用蠟燭到海灘去排

    應該更美喔

    回覆刪除
  5. 好浪漫阿

    這就是Bearing感性的真面目哪

    回覆刪除
  6. To elaine:



    說實話,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一點都不浪漫

    那一次,呵呵我想我應該是被下藥了

    回覆刪除
  7. 報告...

    我們有個同學外號叫[沙灘放火小松松]

    原因就是喔...曾經有一年他老婆生日,他跑到淡水沙灘用火排字喔!

    回覆刪除
  8. 呵呵 小松有沒有被警察警告

    這麼危險的動作



    關於小松的行為我可以理解

    光看他每天MSN的暱稱

    就夠精采的嘞......

    (:P 松 別打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