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你在看我?


你在看我嗎?

你看到了什麼

正皺眉的我

還是臭臉的我



最近很多件事情落在一起

拼命趕車

雖然我不喜歡抱怨

可是我的眉頭一向藏不住

週遭的人一看就知道我臉上寫著"我有事"....



每天持續不斷的累績

今天早上到達了極高點

很像圓滾滾的氣球

被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小子

用力的扭捏擠壓

氣球表面變薄變透明

然後就快瞬間爆破



偏偏今天Lucas不在

沒人幫我洩氣

我只好洩在這兒



混亂的最終表現是什麼?

我想就是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通通記不起來..一點都記不起來

9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蝗蟲



    ^___^



    忘~~~~好 ^^v

    回覆刪除
  2. 好像越到年底就有越多的事情攪在一起

    別臭了

    發發脾氣 罵一罵就好

    可別把自己給搞老/醜就好

    回覆刪除
  3. To 老新:

    我覺得這隻蝗蟲被我拍的好像外星人喔

    三角形的頭家上兩根鬚鬚

    呵呵 我覺得超好笑的



    To 潔西:

    嗚嗚 已經又老又醜了

    應該是完全的來不及哩。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你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希望早點忙完

    讓我請喝咖啡喔^^



    蝗蟲很可愛呀

    臉不臭...^^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的照片喲!



    你的皺眉

    我看到了

    可惜我解不開

    至於你想不起來的事

    應該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就當大夢一場吧!

    回覆刪除
  6. 混亂的事情就給他忘記就好...即將有個快樂週末啦...

    回覆刪除


  7. 忙過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8. 我也常這樣

    什麼都忘光光

    反正重要的事

    總會再回來

    回覆刪除
  9. To all:

    我的遺忘能力很強

    連不愉快也是

    所以哩,很快的我就會恢復正常哩。



    to steffi:

    呵、將來的遲到咖啡一定會很棒..

    想到心情就好些



    To coco:

    也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哩

    就是很不喜歡,事情堆著做不完的感覺

    加上要帶領周邊的小朋友

    唉 我年紀大了,跟她們在不同的世界

    做事的觀點、態度不同



    To duncan:

    呵 週末對我還好

    下個月對我的動力比較大呢

    謝謝你的幫忙

    我就怪搞定了



    To 大哥:

    是阿、忙過就好......



    To 阿斐

    我也是這麼覺得

    重要的會再回來,

    只是偶爾會多個鞭子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