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裝著-你看不見我


奇怪的日本草螟仔要躲

正港的台灣稻蝗草螟仔也會躲呢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你現在看見的不是我








5 則留言:

  1. 是蚱蜢吧,上回我家來了隻蚱蜢,結果拉了一堆東西

    好嘔心

    妳知到是啥嗎? (有圖存證,有需要再寄給你鑑定)

    回覆刪除
  2. To 潔西:

    喔 會不會是他的便便呢?

    可能吹到風肚子招涼

    拉稀呢

    回覆刪除
  3. 可是好像也拉也的太多了比他的肚子還大

    算了,不要想發毛了...

    回覆刪除
  4. 也許他不是拉出來的

    而是吐出來的

    也說不定喔!

    回覆刪除
  5. To 潔西:

    喔 聽起來挺恐怖的,還是不要想了吧



    To CoCo:

    呵呵,難道是腸胃炎?!又吐又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