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偷瞧-日本稻蝗



偷瞧,看你在做什麼?

猜你在想什麼?

其實不想但還真忍不住....







8 則留言:

  1. 這個超ㄇㄟ 啊...好奇怪喔...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瞧都覺得是外星來的生物!!

    回覆刪除
  3. To Duncan

    奇怪是因為它是黃色的嗎??

    呵呵 我也有大家常看到的綠色草蜢喔



    To Kitty媽:

    電腦修好了喔,歡迎你回來...

    這奇怪的蝗蟲也許真的是外新人派來臥底的

    好在我那天拍牠的時後,沒有洩露地球秘密


    回覆刪除
  4. 你最近愛上拍昆蟲啦!

    來個每日一蟲吧!

    只知道你認識很多花

    沒想到你還知道這麼多昆蟲

    真是了不起!

    回覆刪除
  5. 這隻是日本蝗軍斥候兵嗎?

    自以為是忍術高手,別人看不到牠。哈哈。

    歷史上的今天,台灣光復了。

    回覆刪除
  6. 哈 這隻可愛多了

    果真看起來"號呆"



    我來上每日一蟲了

    回覆刪除
  7. To 大哥

    他改名字叫日本皓呆蝗好像也不錯...



    To CoCo:

    呵呵 每日一蟲~~~

    完全是因為最近太忙

    沒有時間出去趴趴"照"

    所已找出以前拍的照片頂一下哩



    To Ato哥:

    對喔,今天是台灣光復節

    難怪它要躲起來



    To 潔西

    有你的支持,讓我來多貼幾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