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S30紀念篇-盛開的五趾花



盛開的五趾花,這絕對是遺傳的不可逆表現

因為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4 則留言:

  1. 嗯...想請問

    這S30是要紀念什麼啊?

    至於這五"趾"花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進化不完全的結果

    他上輩子可能是青蛙喔!

    回覆刪除
  2. To Coco

    紀念相機囉

    呵呵 青蛙阿 不像耶

    他不會呱呱呱阿...

    個人覺得它應該是毒蛇化身

    不然他划不溜丟的毒舌怎麼練來的...

    回覆刪除
  3. 這個我也辦得到喔!

    上次去溪頭還現場表演給大家看

    回覆刪除
  4. To zili:

    真的嗎? 那真是令我羨慕不已

    我還碰過有人,張開的腳指頭

    每隻都可以單獨運動

    是佩服到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