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鋼牙--丁丁



今天晚上因為詢問計畫補助事宜,跟冠冠在網路上碰面
冠冠是我大學、研究所的同學以及以前工作的同事
兩個人要在一起唸書工作七、八年,真是不得了的緣分
十年修得同船渡,看來我倆上輩子應該同修不上百年吧


老朋友的真好,碰在一起天南地北什麼都聊
就是隨心所欲的說,不必顧忌要修辭,會說錯話
這幾年她忙於工作,跟同學接觸的機會比較少
以至於很多消息對他來說都很震驚
這時我才驚覺的到Blog多好
我翻著blog跟他介紹同學們間發生的事情
希望他有現場般的身如其境呢


她唯一不滿的是,他家丁丁現在已是偏偏美少年
而我都只放他出生時的醜模樣......
是的,我沒有做好報馬仔的工作
以致於她們家丁丁七個月了
我都還只放滿月的照片
趕緊跟冠冠要了照片馬上貼給大家看啦

 丁丁洗澡篇
咦!這是什麼??   (鋼打成剛... 沒時間改..有空再換回來喔)


哈哈,我搶到蓮蓬頭了!



誰敢跟我搶,就用大鋼牙咬他!

其實用心的冠冠,有幫丁丁做生長紀錄,裡面有很多照片跟丁丁的小趣事呢

7 則留言:

  1. 有孟迪的影子

    但 還是有一個丁丁的自個兒的魅力ㄛ~

    笑起來那張 當場真是迷倒師奶我~~

    想必未來不只是少女殺手

    師奶殺手的封號是幫然要冠上的囉~~

    還有阿~~ 耳朵 真是福相ㄚ~~

    至於大綱牙阿

    真是一付讓人不敢領教的犀利模樣阿

    爸比 媽咪 這付牙 怎麼磨出來的阿??

    強強強~~



    :)

    翠玉姨姨 上




    回覆刪除
  2. 哇 我的小乾兒子轉眼間也這麼大啦

    長的真像冠冠

    不要長太快啊

    乾媽過年回來抱抱喔

    要叫媽媽不要太辛苦

    跟媽媽說乾媽常常想念她

    雖然乾媽疏於聯絡

    但是媽媽常常在乾媽心上給乾媽在美國撐下去的力量的

    要乖乖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Bearing幫弟弟換了新照片!你的BLOG真的紀錄了很多好朋友的成長。

    以後我跟孟迪也會常來歐!



    翠玉阿姨說弟弟師奶殺手不敢當,只希望以後可以娶到老婆,

    哪位同學朋友生產一些女孩子吧!女生實在太少了。



    嘉嘉乾媽回台灣一定要來看弟弟喔!我們一家人也很想乾媽。



    依稀還記得,在陽明的研究生宿舍樓梯間,bearing叮嚀我,千萬別跟臭屁孟迪

    交往。

    沒想到,我不但跟他交往,還結婚生子......,實在是太神奇!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想說...

    丁丁現在看起來好"熟"喔...



    是,這真是太恐怖了

    Bearing我很少對別人的感情發表任何意見

    您是唯二的那一個,為什麼唯二呢

    因為從你之後就沒有了,眼鏡已經徹底粉碎

    看不見東西啦!!

    那個...可惡的丁爸, 到底是怎麼騙到你的..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張眼框含淚吃米糊的照片

    真是經典!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超可愛的^^

    改天讓Steffi阿姨拍寫真集喔...

    回覆刪除
  7. To elaine:

    呵呵 我也覺得第一張很可愛

    淚汪汪裡有米糊的滿足



    To Steffi:

    哈哈 有機會給專家steffi拍

    應該是丁丁莫大的榮幸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