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S30紀念篇II-深藍中的熱帶魚



海邊的烈陽作弄海面,讓它閃閃發光

海水的包容收納烈日,剩十五米深藍

雙腳輕踏海砂在沙灘與陽光纏不清

這是腳與太陽的對話

深藍裡熱帶魚的自由

祕密空間的無限想像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Canon S30, 雖然它不是極好的相機也已經停產、而我也不再用它,但我對於他所拍出來的照片感到驕傲!它在我們最瘋狂、最有想像力年代隨侍在側,創造許多美好。翻閱多年前的照片,張張讓我驚奇與感動..........................

7 則留言:

  1. 好輝煌的紀錄喔,走過多少地方才能有此勳章。


    回覆刪除
  2. 你穿Teva嗎?

    影子看起來真像啊!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Canon A20

    某年尾牙抽到的

    現在送我弟弟用啦!

    回覆刪除
  3. To 雷桑:

    我是個對紫外光超敏感的人

    只要兩天下午穿著涼鞋

    曬著太陽即可達成





    To 斐:

    Teva鞋除役了哩

    所以現在變不了熱帶魚

    哈哈,我的S30線在也是給我弟弟用耶...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海底的深藍

    雖然不曾到達十五米

    但那無限秘密的空間

    我能想像

    回覆刪除
  5. 以前Bearing問我十五米深藍是什麼意思,我想了想說那只是一種意象,不容易說

    明但是可以想像,現在我發現Bearing已潛到十四米九九跟我說嗨了!

    回覆刪除
  6. 哦...

    原來在紀念照相機呀!

    我還在想說你和Lucas不可能已經認識30年啦?!

    不過如果從上輩子開始算也許就有可能喔!

    你跟Lucas相差的0.01米可以藉由"戒指"拉近吧!

    回覆刪除
  7. To Hawke:

    原來Lucas不孤單

    也有人懂這深藍呢



    To lucas

    我是開著淺水挺下去的

    等著載你上來啦



    To Coco:

    呵呵..我跟Lucas互相欠的債可多著呢

    我想和個三千年都補不會來

    看來我們脫離不了彼此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