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困住-負子蝗


管你是大是小
是聰穎、是愚昧
都有無形的牽絆
勞勞困住
除非....你無心

9 則留言:

  1. Bearing 被什麼困住我不清楚,但這隻負蝗被困住,純粹是因為有一個無聊人想看

    人面蜘蛛餵食秀!無妄之災!

    回覆刪除
  2. 蟲一定是Lucas "ㄊㄞˊ" 的!

    回覆刪除
  3. 好可憐喔!

    應該沒辦法在看下去了~

     艾爾雯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光線

    我超愛這張的



    我超愛拍蜘蛛的

    特別是人面蜘蛛:P



    恩 我知道妳很煩

    我都不敢吵妳:P

    回覆刪除
  5. To CoCo:

    沒錯..就是他

    關於他的這個行為

    我已經嚴勵的指責過了



    To 艾爾雯

    不好意思,讓我為Lucas的行為

    抱歉哩...................

    幸好最後人面蜘蛛並沒有走過來把它吃掉



    To Steffi:

    呵呵 被你讚美真是令人開心

    那天我也有拍到人面蜘蛛結網...

    晚點po給你看喔

    回覆刪除
  6. 有點殘忍

    但漂亮

    回覆刪除
  7. To 老新:

    好在最後並沒有看見殘忍畫面

    不然我就真的是罪過罪過

    回覆刪除
  8. 拍得真好~但下場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
  9. To Kitty媽

    呵呵 我有祝福它

    應該會沒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