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日 星期三

"屎"投攻擊事件

震驚社會的碎花金與泡泡龍"屎"投攻擊事件, 由本台記者Lucas為您做現場連線報導



接下來記者在事發的位置為您訪問到我們請當事人, 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說法....

記者: 碎花金, 請問你吃到屎的感覺是什麼, 有沒有很臭


#$%^&**&^....噁....



記者: 泡泡龍, 請問你被暗屎拉到的當下, 做何感想


哇...靠...哇嘎裏貢喔, 立技勒昔廊顧逃, 麥來環哇, 謀襪棒賽荷哩加喔...

8 則留言:

  1. 哇~哈!哈!哈!

    超級好笑

    尤其泡泡龍的旁白

    真是正港的董氏物語

    PS 為什麼你們的缸拍起來比實際看起來美多了?!

    是照相機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偶是要來肥答你上面banner 上的問題



    接下來當然是寫東京遊記囉~~ ^^

    回覆刪除
  3. To penny



    ㄟ 東京遊記喔

    我們那種沾醬油式的旅遊

    一定沒有你跟blue的東京遊精彩

    我在等你寫耶...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4. To kate:



    哈 我覺得我們的缸子也是很美的ㄚ

    基本上我認為並不是相機好

    而是...我都只照最美的那一部分啦

    "去蕪存菁"

    回覆刪除
  5. 哇哈哈哈哈~~~ 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超級搞笑的!!~~ XD



    你家碎花金有沒有開始偷偷計畫怎麼報仇?? :P

    回覆刪除
  6. To Wawaz



    哎呀 碎花金是斯文人柳

    平常可是頂有氣質的說

    我想魨爸Lucas應該替他報仇過了



    用捏子製造漩渦讓泡泡龍暈船..嚇死他..

    或是餵蝦仁不剝皮...硬死牠....


    回覆刪除
  7. 我以為只有台灣人會用砸雞蛋,潑糞來攻擊別人

    沒想到魚也會耶!

    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想萬物本是同根生...

    用的賊招應該都類似囉

    不過...

    魚應該比較難"自焚或是抬棺抗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