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星期一

猜...創意..河豚

Lucas覺得他很有創意,還得意洋洋的自創CT工作室與CT作品集, 他說這大概是起源於充滿幻想的童年、少年、青年以及成年!ㄟ...關於他的童年、少年、青年我不來及參予, 而成年...我想他所言有七八分是對了.

大家都知道我倆愛河豚, 這天Lucas成人的幻想又如洪水般的宣洩而下, 忍不住的創造了這個東西


這是什麼?? 你猜的到嗎??? 是河豚扭蛋, 是河豚橡皮擦, 是河豚釣餌, 還是河魨香皂呢???? 都不對喔!!


在仔細看看...這河豚接著電線, 被上有小黑點開按鈕...

還是猜不到吧...讓我來解答, 數位相機的"快門線"是也!!!


話說許久之前, Lucas在網路上偶然發現為我相機小ZZ改制NOKIA手機耳機線成快門線電路設計的圖,而Lucas剛好就有一條不要的NOKIA耳機線, 於是周末便到到光華商場採買零件,
偏偏這些電子開關元件都大的可以, 組起來後一點都不像快門線的輕巧方便.....

為了美觀, 這時Lucas發揮他的創造力,做了這快門線,同時也紀念已故的金娃--米老鼠 (為何叫米老鼠呢? 仔細看他的背面就知道囉..)

7 則留言:

  1. 喔....快門線果然名不虛傳....

    不但本體造型優....拍出來效果更是美艷動人...



    佩服佩服~~~ 讚啦~~

    回覆刪除
  2. to penny

    哈哈..替Lucas說..謝謝啦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瘦"了點

    回覆刪除
  3. 我想這樣的點子也只有Lucas想得出來

    果然有創意!!

    回覆刪除
  4. 嗚哇哇哇哇!!~~~~~ 真的很讚!! 太崇拜了!! ..m(-.-)m..



    To Bearing,

    Lucas做的應該是看到美女時,縮小腹裝帥中的米老鼠....v_v..



    來亂的,別打我!~~~ XD

    回覆刪除
  5. To wawaz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們就發現金娃分公母的好辦法柳



    BTW 呵 只要不是Lucas看到美女要收小腹...都好哩.....

    回覆刪除
  6. 好好玩喔 做的真是太可愛了

    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是快門線 還以為是滑"娃"(滑鼠啦)

    回覆刪除
  7. To 牧娃人

    滑娃....嗯也是個good idea

    等下次lucas有空的時候

    再來做一隻

    我想那胖胖的珍珠,豬鼻或是紅木瓜狗頭型態比較合適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