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2日 星期日

初次見面-請指教!!




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們, 您們好

我的爸爸是恆正, 媽媽是美文

爸媽還沒有幫我們取中文名字

只有英文名字叫Alvin,



我出生於6月十日早上在遙遠的美國

因為迫不及待想出來見識花花世界

所以提早了倆個禮拜多

媽媽辛苦的生下我,

爸爸焦慮的趕飛機到美國

結果還是來不及看到我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是個可愛的胖小子

出生就有3500克

希望大家喜歡我



在那遙遠台灣的Bearing阿姨

怕在爸爸在美國不方便我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所以自告奮勇的把我的照片

放在他的網誌上讓大家都看見我耶....



我好累囉..打哈欠了..


這時我才三十幾小時大而已

該去睡覺覺長大大了



以後還會放上我的新照片

請大家還要來這ㄦ看我喔









8 則留言:

  1. 胡小正真可愛~~

    真是恭喜胡大正先生夫人!!


    回覆刪除
  2. 哇 我們班又多了一個寶寶



    淑俞阿姨從德國送祝福給小恆正

    祝福你和你爸媽一切順心 平安

    你要乖喔 !!

    回覆刪除
  3. Congratulations and wish all the best!



    Yi-shin

    回覆刪除
  4. Wow ~ another boy ! Who's next ?

    Congratulations to the Hu family.

    I guess we should have our reunion in a place with kids

    playground next time.

    All boys ... you guys think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all

    the lab. classes we took back in college ?

    回覆刪除
  5. 我是恆正

    和美文以及ALVIN感謝諸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我們大概七月初會回台灣

    大概到時候再找時間跟大家見面囉!

    回覆刪除
  6. 植物系又多一男丁

    時間過得真快阿~



    健美贊助尿布一箱好了~這比較實際吧~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雖然比預計的早點出現

    也提早了開心的時刻

    回覆刪除
  8. 樓上的是誰ㄚ...

    出了聲沒有大名耶...

    這樣小Alvin不認識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