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金色幸運草!


無名在推VIP的計畫時,
我跟Lucas便開始討論是否要花錢(一年一千)升等成VIP
升等並非為了當VIP
也不是想要更多的網路空間, (再怎樣都比不上自己架的無線硬碟空間阿)
更不是貪念將來的無名認股優先權, (呵呵 我對於無名能不能賺錢都懷疑呢)
完全是因為想要給這樣的一群人鼓勵,

申請網誌之初,無名不過是個寄生於學校底下的小機器
靠的是站長的熱情與辛勞維護
無疑是給了我們這些對於電腦系統, 語言, 程式不通的人
一把金鑰通往四通八達的溝通之路

我們認同使用者付費 也得到共識
也認為我們該拿出一張小朋友酬勞我們在網路上得到的快樂
可惜的是...想法與行動的距離太遙遠..托托拉拉,
直至要付費的當時, 站上公告....VIP額滿啦
雖然有些失望,也跟lucas哀了兩聲, 不過還是替這ㄦ開心,
那表示想認同他們的不只我們呢!!!
所以無名升等這件事便從我倆的暫存記憶體裡清除

然而今天一早, 開啟電腦便看到無名寄來的一封信






無名小站的舊VIP們你好,


無名小站為了讓服務做得更好, 在一個月前推出了 VIP 加值服務
除了原先免費的功能外, 多了另一個更好的選擇, 讓你能擁有更充裕
的空間及更好的功能來分享你的生活照片及心情故事

現在為了回饋過去支持無名小站的朋友, 特地為舊VIP們爭取到

一個比成本還低的升級VIP價格, 一年金卡會員, 5G 空間, 只要 500 元

.......................



哇...我當下毫不考慮的就匯了五百元去, 感謝無名再次給我機會啦
他沒忘記舊人客, 提供了更有利的方案, 我換得了我的金色幸運草!!

哈哈...雖然我還是覺得幸運草是銀的比較美

現在無名企業化了,那表示它有更多的責任與任務
付費服務,就表示他必須讓使用者更有保障
它更需要嚴格的監督與審視,這才是成長根基

7 則留言:

  1. 第一顆金色幸運草

    當然留給自己囉!!

    回覆刪除
  2. 完全的不懂

    幸運草means..............?

    此外

    我要怎樣成為VIP阿

    回覆刪除
  3. To Kate

    ㄟ...白金卡VIP的申請已經沒有囉...

    (是VIP的人屬名後面會有小皇冠)

    無名開放了兩千個名額, 短短不到兩個月就滿了

    他們現階段也不打算再增加名額



    所謂VIP其實就是你能擁用更多的網路空間

    少了廣告

    更多功能比如說支援JAVA

    還有將來可優先認領股份



    以前在學生時代的無名(非公司化時)

    給駐站超過720小時的舊會員有特殊權益

    這群人擁有500Mb的超大空間呦

    就是所謂舊VIP

    算是無名的愛用及老客戶



    現在因為公司化的無名不能再提供給這群人如此優惠的免費福利

    這樣他會對不起繳錢升等了客戶囉



    所以...他讓我們這些舊人客用半價的優惠

    升等跟白金卡一樣的權益....

    所以我就給他申請啦........這次的金色幸運草, 是屬於金卡人的符號



    這樣說你有沒有懂ㄚ!!!!

    回覆刪除
  4. 所以我是不可能有的啦

    是吧

    回覆刪除
  5. To kate:

    VIP白金卡現在是大家都不能申請

    你只能申請金卡 但是你要付全額



    但是注意喔 金卡身分是有期限的喔

    就是從你付錢開始為期一年

    不過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的空間還夠有用

    就沒有必要現在申請

    因為你很有可能用不到額外的空間

    期限就到了 那就讓費錢啦!!!

    回覆刪除
  6. 很可愛的幸運草!

    在屬名後面多個金色幸運草

    看起來很了不起耶!

    不過就像你說的

    我想我是用不了那麼多空間的啦!

    回覆刪除
  7.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當初加入會員的動機也是被站長們的努力感動

    所以從msn spaces搬過來

    用了一個多月

    覺得還不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