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3日 星期一

沐浴更衣後的Alvin!




你在看我嗎???
這是我洗完澎澎的樣子

午後的陽光照的我很舒服喔
看我伸伸腿安活動筋骨的畫面...

是不是長腿哥哥阿...
爸爸說我大頭
Bearing姨說我大眼
你覺得呢???

淚汪汪


爸爸在偷拍我耶
我掛著眼淚的樣子
Bearing阿姨可不可以不要Po (姨:當然不放過,一定要po啦)

3 則留言:

  1. 哇~~這個小朋友超熟的耶

    了不起

    回覆刪除
  2. 大概是因為老爸在大一的時候....

    就很多人以為是博一的關係.....

    話說

    腳丫子真不是普通的大

    回覆刪除
  3. 雙眼皮耶~

    看來遺傳到美文的大眼睛

    好早熟的感覺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