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關於狮城之行!


說要po新加坡遊記, 都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我這小烏龜...今天終於來開張第一篇---關於獅城之行!!

有關此行, 我們一直沒想到會成行, 更沒想到會一來十天, 原本在2004年中就聽說有一個二天的user meeting會在新加坡舉行, 基於上一次Lucas去舊金山的經驗, 他個人其實對這種頌揚大會的 user meeting 不感興趣, 二來是我們也不相信有人會出錢贊助。誰知在Kate 一路連搶帶騙的努力,以及老師的鼓動下,決定要去跑一趟。此時Luacs正進入bioinformatics 的領域,急於吸收新知,在成行前的一個月,Bearing得知一連四天的HUGO pacific meeting, 對於lucas所熱中的領域多所著墨,更重要的是,居然也在新加坡舉行,而且時間上接的天衣無縫,好像不去虧到了似的,於是呢!就去請示一下團長(當然是我們的老板)一看他要不要去,二來看他准不准假,讓我們去。誰知道得到的答案是"不是本來就這樣的計劃的” , 哈哈!!看來原來我們被蒙在鼓裡。於是從不去,現在變成了七天了,這時已經距出發不到一個月了。搞定機票及住宿花了一些功夫,我還不知道去新加坡票這麼難找,一個月前就不好找了,老板想要早一天到,回程又排不到票結果就變成了十天的行程了。

意外的事還沒結束,本來想請幾天有funding在meeting的飯店,後幾天我們自己去網路找住宿,誰知我們的一位朋友半途殺出,這人消息靈通,一下就知道我們要出國,自告奮勇要來幫我搞定,因為他有飯店鑽石卡,哈哈結果呢!最後一天才跟我們說有一天沒訂到飯店,我們十天裡搬了五次飯店,真是充分體驗了搬家樂趣以及新加坡各地風情! 

13 則留言:

  1. 我是為大家謀福利

    何來偷搶之行為

    劫富濟貧耶 (跟CSB的D老闆比起來我們都算貧啦)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向來都有旅遊運的你們

    也會遇到訂不到飯店的難題

    不過我想這次的狀況應該跟你們無關

    而是那位擁有飯店鑽石卡的人士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3. To CoCo

    呵...我想旅遊運也還是有的

    因為旅遊運有一半來自己身的想法



    比如說....

    若不是這樣我們也不會去住那麼多飯店

    享受不同飯店的樂趣更不會去晃那麼多區..

    所以換個角度想, 其實還是很棒的

    況且, 若不是他, 我們怎可能住到Hyatt頂級客房呢??

    所以我們還是要感謝他呢....

    回覆刪除
  4. To Kate:

    你都自稱是生物界的流氓了

    我們不這樣形容你

    怎能突顯出你流氓的一面呢???

    回覆刪除


  5. 你們待了十天耶

    一定把獅城走透透了吧

    我也喜歡新加坡

    乾淨井然有序

    還有多元化的美食

    快寫吧

    期待你的遊記哦

    回覆刪除
  6. 感謝二位在那10天裡的照顧

    帶著一個首次出國什麼都不懂的大包袱到處跑

    一點忙都幫不上還會小小出包 真是拍謝啊~~



    不過這一趟跟著二位旅遊高手真是獲益良多喔

    感恩喔~~!


    回覆刪除
  7. 呵呵, 不要客氣啦

    跟你出去非常愉快喔!!

    歡迎你繼續欣賞接下來的遊記

    並不時給我們補充啦!!

    回覆刪除
  8.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笠螺是一 種很方便的行李,出門時會自動吸附在我

    們身邊,不會掉,吃住玩樂,完全不挑,必要是還可以當挑夫,十分好

    用,歡迎常出國的朋友,多多攜帶。

    回覆刪除
  9. Lucas說的絕妙!!!

    但有一點需要補充

    欲攜帶笠螺者得先向所有權人Kate的申請!!

    這很重要, 不然你可能會先躺水溝

    回覆刪除
  10. to 所有想帶笠螺出門的人:

    基本上我只是笠螺的經紀人

    並非所有權人

    要帶我們家笠螺出門

    不難啦

    基本上

    旅館不需要六星

    五星即可

    飛機不用頭等

    商務即可

    餐點不用燕窩魚翅

    龍蝦鮑於不可少

    備妥之後請附帶未婚猛男地陪一名即可

    PS 原來玩完HB還有LL可以玩

    回覆刪除
  11. 糟了!kate 被我帶壞了!

    回覆刪除
  12. 請問Kate說的HB和LL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13. 人熊跟笠螺呢....(請英譯) 懂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