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胖娃保養手冊!

今天發現我的硬碟快被娃ㄦ照片塞爆
只好來整理一下舊的資料
突然看到這個"胖娃完全照護手冊"
又讓我不禁莞爾



故事的來由是這樣的.....
一年多前我跟Lucas去巴里島自助旅行八天...
回來時魚生病走了好多隻...
連極品小黃金娃都在那時候走....(難過了好久...)
因為我們每次出國時間都很長(一禮拜以上),
擔心事情重演...
所以Lucas寫了一個"娃娃的完全照護手冊"
讓照顧他們的人一目瞭然


Lucas文筆很有風采,
就連寫個保養手冊都可以這樣活靈活現
所以現在魚兒即使是我們出國他們都還很happy啦

9 則留言:

  1. 你的工作好像可以常常出國,真是太羨慕拉)))

    回覆刪除
  2. 這個檔案我也有留著耶.... ^^

    回覆刪除
  3. 嗯...果然是待實驗室的 連保養手冊都是這樣的格式在寫

    中毒很深喔

    不禁想起之前網路流傳的 電子新貴結婚的SOP

    回覆刪除
  4. To Sean

    哈 那要感謝老闆讓我出國開會啦...

    而且他願意讓們開完會多留幾天

    我們才有機會遊山玩水說....



    To 牧娃人

    電子新貴結婚的SOP?? 我沒看過耶!!!

    拜託...寄給我看喔....

    回覆刪除
  5. 變黑?

    是水質不好不吃嗎?

    加隻馬糞海膽也很好玩

    她會像吸塵器一樣,清缸壁的藻類

    回覆刪除
  6. 摳摳摳 樓上話聲的是誰人阿....

    呵 那是給幫我們照顧魚的人看的呢

    萬一碰到魚變黑的緊急狀況 可執行的程序囉



    另外 馬糞海膽可放汽水缸嗎???

    會不會掛點呢????如果不會 我是很想試試

    (Ps Lucas倒是很像試試養海馬...)

    回覆刪除
  7. 信喔 很抱歉ㄝ 那是好久以前看到的 已經刪掉了說

    回覆刪除
  8. 這份protocol我也看過耶!

    當時就很佩服Lucas的功力

    回覆刪除
  9. 我的窩

    找到了3隻豚........

    有機會再去鹿島看個過癮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