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觀點一



觀點』很有趣,明明同一件事情或物品,卻因為不同的解讀而有了不同的意涵。先來點無傷大雅的例子讓大家笑笑吧。


話說凱特小姐的辦公室裡有一組貓咪扭蛋,由超級喜愛扭蛋的凱特姐姐所收集,這組細緻可愛的貓咪扭蛋組表情生動、人見人愛。隨身攜帶相機喜歡拍照的我怎能錯過為牠們留下倩影的機會呢。



Bearing看貓咪

Bearing開心的拍著貓咪,並搬動貓咪擺出最佳角度,替貓咪們來說個故事。


你看這貓咪還知道奮發向上,永往直前;果然古人說的沒錯,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經過努力後小貓咪終於獲得小魚一條。



 (Bearing無聊講,真是沒創意,難怪從小最怕的就是說故事比賽!!)


Lucas看貓咪

Bearing拍完貓咪準備歸位時,Lucas來插手,同樣表情與動作的貓咪在他手中變成了這樣~~~



~~~~~~Orz








你是不是覺得很限制級,該給它們馬賽克呢??

18 則留言:

  1. 呵呵! 不要想歪喔,第一隻貓上廁所,拉拉鍊卡著了...,他的朋友蹲下

    身來當他解圍。第二隻貓有痔瘡破掉,流血不止,黑貓醫生再幫塗藥,他

    的老朋友握著他的手,幫他加油打氣!真是溫馨感人的故事啊!

    kuso一下,練頭腦嘛!

    回覆刪除
  2. 嗯....自從看過冰箱上玩偶磁鐵也可以搞3P之後

    這個我就比較不驚訝了...:p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哈

    ^^



    第二集好想快點看到

    回覆刪除
  4. siki喜歡第二張的奮發向上

    真的很生動的描述



    最後一張

    其實喵喵都會有習慣聞對方的屁屁捏...

    回覆刪除
  5. 這幾張照片都很生動活潑呢^^



    bearing的發奮向上那張很有活力喔,叼魚那張

    的表情也很賊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真有意思

    你確定第一隻貓咪不是超人嗎?!^^

    回覆刪除
  7. To Lucas:

    是喔,真是超感人故事….

    嘿嘿,你的隱藏版哩?!

    不敢拿出來見人喔





    To Penny:

    被你一說,我該去把哪些精采的磁鐵拍起來啦!!





    To Stacy:

    對阿,要不是要扭蛋達人收集,我們也無緣見到呢





    To 老新:

    第二集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出耶…

    而且應該換個口味,不該再是搞笑囉





    To siki:

    我以為只有狗狗會聞屁屁

    喵咪也會喔,我們家只有baby一隻

    它都是舔自己的,沒觀察過他會去忝別人的

    不過,貓為什麼要聞屁屁哩??





    To Pingu:

    謝謝呢,是這組貓咪真的好可愛

    奮發向上那張應該是我自己的願望

    最近該多多鞭策自己囉~~~~

    回覆刪除
  8. To 阿斐

    不是耶,因為它沒有把內褲外穿喔

    回覆刪除
  9. 呵呵呵,這般看"圖胡言亂語"的功夫,小魚也是一流的喔!

    看看我幫鴨比配上的旁白,就夠爆笑了。



    我喜歡搞笑觀點,因為,連自己看起來都很想笑,應該也會帶給別人歡樂吧?!

    我是這麼想啦。

    回覆刪除
  10. 哎喔

    我最近也想放我們公司的御貓圖說

    不過沒有你們的kuso又溫馨哩

    回覆刪除
  11. 我喜歡叼魚那隻

    很像貪吃的我

    呵呵



    昨天在高雄火車站的某家店

    看到有賣巴里島的木雕貓咪

    超想買回家的

    可是我和小怪獸實在行李太多

    沒手拿了...



    雖說如此...後來還是買了給KiKi的東西回家...Orz

    回覆刪除
  12. 呵呵...真是有意思

    看圖說故事

    回覆刪除
  13. 這些貓咪好可愛喔!艾爾雯好喜歡ㄟ....

    養一隻不知道會不會很麻煩ㄟ...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真有你的!!最後一張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ㄟ....是屁屁香還是魚香勒!??!

    回覆刪除
  15. To 小魚

    小魚的搞笑功力,大家有目共睹哩。

    鴨比跟小魚飛天過海到處旅行,除了口出妙言,

    還有看過很多爆笑畫面。

    尤其 [嚇~~這是在幹什麼!]那篇裡的各地偷拍畫面

    哇~~真是經典呢。





    To 潔西:

    快貼快貼!!

    那貓是會在你們公司樓梯間尿尿的那隻嗎?!

    好想看你那個御貓圖,嘿嘿!!!

    我要看看會隨地尿尿的貓兒長怎樣哩





    To steffi:

    你喜歡巴里島木雕貓喔

    別在台灣買喔,因為好貴!!!

    呵呵,高雄有很多kiki的衣服嗎?!

    那趕快帶zili去多買起套回來…..





    To yaya:

    看圖邊故事,不錯玩

    你要不要也來玩一下

    幫她們寫個段子^^





    To 艾爾雯:

    養貓喔,呵呵 我跟Lucas也有一隻啦

    我覺得如果你真心喜歡他的話

    就不麻煩囉,況且,貓比狗好照料多了。

    雖然我還是很希望將來有一隻狗

    回覆刪除
  16. Bearing

    你說的是兩回事呀,不同隻的貓啦

    回覆刪除
  17. To 潔西:

    嗚嗚,我的看圖說故事一像沒啥創造性

    沒想到,還被發現引用錯誤照片

    嘿嘿嘿, 凹一下嘛........

    拿到獎賞的貓咪

    很有義氣的分享給它的好朋友

    這告訴我們,友愛很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