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老爸菜園裡的攝影習作


幼齒
老爸的最愛~得意之作,很嫩很青的A菜,有嗎?我有拍出那又嫩又脆感覺嗎?

這是一朵花
(OS. 廢話囉,誰看不出來,這是什麼爛標題),一種常見水果的花,猜猜看喔~~~提示:你不會想單獨吃它的喔。  答案是檸檬花囉!! 要不是老爸種,我也不知道原來檸檬的花長這樣。



找死
好大的膽子,這隻毛毛蟲竟然敢爬上去啃花朵,被老爸發現了,下慘當然是很慘。
看見最下面那顆檸檬baby了嗎? 好小好可愛哩。




萬綠叢中一點紅可愛的瓢蟲,是益蟲喔,剔除芽蟲的好幫手。拍的不好,想看可愛瓢蟲的人可以去steffi那裏看喔。




極致機車
嘿嘿,因為兩個處女座的男人,龜毛在一起,一定是機車到不行啦。

12 則留言:

  1. 幼齒看起來真的很嫩

    真想咬一口阿

    瓢蟲好可愛

    在都市裡好久沒看到它啦

    我那愛種花的媽媽

    每次看到蟲子也是除之而後快呢

    猜謎我最不行了(懶得動腦阿~~)

    快公佈答案吧


    回覆刪除
  2. 有有有...那 A 菜有很他很脆嫩的感覺



    我看 Blue 家旁阿姨的菜圃

    那 A 菜有種很滄桑綠黃的感覺

    差好多唷~~

    回覆刪除
  3. siki很愛吃A菜捏

    bearing拔拔種的A菜

    讓siki真的想伸手去拔來吃

    ^^

    回覆刪除
  4. 流口水中...我也愛吃A菜耶^^



    那個花花到底是什麼花呢?

    我ㄧ定要查出來^^

    回覆刪除
  5. 從Bearing爸爸井然有序,茂密翠綠的菜園看起來

    應該是龜毛的人才能維持這一畦好菜園



    那花到底是啥?

    回覆刪除
  6. 以前我有個同事公公在軍中廚房做事

    太多的菜常常載到辦公室給我們

    同事問我A菜有味道我們家的人會不會排斥

    於是我打電話跟阿母問

    可是不知道A菜的台灣話怎麼講

    A來A去我阿母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直接帶回去給她看

    到底A菜的台灣話怎麼說我還是不記得

    回覆刪除
  7. 你的照片每張都像是藝術品一樣~很有職業水準呢!!

    回覆刪除
  8. To elaine:

    老爸的A菜吃過的人都說讚呢

    小瓢蟲很小哩很拿抓,在菜園裡看到好幾隻

    只拍到兩隻而已。



    答案公佈囉~~~是檸檬喔。有意思吧,注意看喔,在毛毛蟲那張已經有迷你檸檬長出來了。



    To Penny:

    謝謝你感受到那嫩嫩的感覺喔。

    我想你阿姨的A菜應該是沒有收割等著熟

    開花收種子用的哩。



    To Siki:

    爸爸種的A菜在菜園裡面

    可以輕輕的用手一捏

    根就可以捏下來了哩

    洗起來也很方便

    因為已經沒有帶泥土的根了

    回覆刪除
  9. To steffi:

    有沒有查到答案?

    我公佈答案囉~~~



    To 潔西:

    呵 老爸做什麼都龜毛

    這菜園他還有很多不滿足的地方

    所以回家都可以聽到他的菜園計畫

    比如說,瓠瓜要遷去哪裡種才好

    有機肥要怎麼推……



    To Zili:

    被老爸都是用台語講的,

    妳這樣一問,突然忘了耶

    真是年紀大了

    等我想到再跟你說答案喔



    To Kitty媽:

    謝謝你的稱讚啦

    是那天天氣好,色調美,再加了框

    提高了15%銳利度,看起來比原來的照片好些囉

    回覆刪除
  10. To Zili:



    偶想起來啦

    A菜,台語不是就叫A仔菜嗎

    發音就是"A阿菜"對不?

    回覆刪除
  11. 萬綠叢中一點紅,

    很美喔!

    回覆刪除
  12. 呵呵 謝謝盒子啦 拍晒啦!!

    回覆刪除